close


之前 我週六補班的時候 把鼻有帶小崴去大湖公園游泳池玩
小崴說超好玩的 所以這次我們就一起去啦

室外有蠻大的小孩玩水區 但是熱啊
沒有遮太陽的 火熱熱的大太陽就當頭曬
還有室外泳池
室內也有游泳池 把鼻有下去游 他說水看起來很乾淨
我帶兩個小猴在室內的兩個淺的spa水池 玩水
小智猴 在水池邊 爬上爬下的 好不快活
小崴猴 則是跑去冰水池摸冰水回來冰我們 @@

玩到11點半 就離開了
原本想去吃 "星期五餐廳" 最近廣告打的凶啊
但是想想 到"星期五餐廳" 可能超過12點了 怕人會很多
所以直接轉往 最近的德安百貨去吃午餐

到了德安 發現很久沒去 發現換了幾間新餐廳了
把鼻看見 有"壽喜燒" 馬上就決定要吃壽喜燒一丁
到了門口 又看到 標榜 使用 Prime級的牛肉 哇 更是想吃

馬上就入座啦 假日的中午 店裡還沒滿座
假日成人一人398吃到飽 小崴100元 小智免錢
用餐時間90分鐘
牛肉 豬肉 吃到飽 跟店員點
蔬菜 菇類 年糕 蒟蒻絲 吃到飽 有餐車推來點
飲料 喝到飽 自己倒
光餅兩塊 關廟麵一份 蛋兩粒 追加要錢
還有其他單點的東西 偶們都沒點啦
我跟把鼻都是肉肚 當然瘋狂吃肉 哈



01.小智心情好 自己坐餐椅
我給他幾小塊光餅 還有 沙拉的生菜
他 先玩食物@@然後 自己拿一塊塊吃掉了




02.




03.把鼻吃 飯後去油解膩的檸檬+糖
小姐送了兩份來 哈 送錯桌




04.小崴嘗試檸檬 酸的勒




05.吃的滿嘴油膩膩
但是這小子嘴巴有沒東西都嘟這樣ㄟ (=o=)



06. 我裝可愛 也來嘟一張




吃的 很很很很很飽
去遊樂場消化一下
07.讓小崴選一個遊戲玩 他選這個




08.小智也很好奇的湊熱鬧




09.我幫小智選了這個麵包超人投幣車




10.最後的代幣 讓小崴玩這個迷你保齡球




11.




12.這是搭手扶梯的時候 往上拍的
哈~~~為啥把鼻和小崴嘴都張開勒@@







arrow
arrow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