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超多...開啟緩慢~~~




第三天

洞爺湖-->尼克斯海洋公園-->[午餐]壽喜燒吃到飽@尼克斯海洋公園

-->搭乘登山空中纜車~熊牧場-->登別地獄谷

-->泡湯@登別馬可波羅-->自助式晚餐@登別馬可波羅-->逛街@登別溫泉傳統商店街-->夜宿@登別馬可波羅



01.睡的夠混亂吧


同樣的 早上我和把鼻輪流去吃
不過今天飯店早餐 我沒有看到粥
所以在房間隔水溫熱 粥&壽喜燒 的料理包
打開倒入保溫杯中 帶出門啦

不過 到 尼克斯海洋公園 的路上
小智不怎麼想吃
不強迫他

到門口 導遊講解 建議參觀路線 及各表演的時間後
就各自帶開啦

可能因為 我們到達的時間很早
整個園區沒什麼人ㄟ
而且 這公園 實在是很小
但是 我到覺得 小有他的好處 這個下面再講

02.見光死小智

大太陽 眼睛都睜不開了


第一個 就是要去看海豚表演10點
往海豚館移動的時候 路過企鵝
03.很近的看企鵝

這就是我說 園區小的好處
真的是 看 企鵝 海豚 海豹表演 都非常的近
小朋友都看的很清楚


看海豚表演
場地很小 但是看的人 不少也不多
所以 即使晚到 也有不錯的觀賞位置
以下照片 我有裁剪過了
清楚的照到海豚了
04.


05.


06.跳躍


07.


08.


09.頂球


看完海豚表演 就等著看重點節目 "企鵝散步"
10.很近的看企鵝


11.


等了一些時間 終於到了11點企鵝散步的時候
先前 就有 工作人員 出來 舉著牌子
人要站在白線外 不要觸摸企鵝 不要發出大聲響

12.企鵝出來啦


13.


14.


15.


16.


場地不大 但是 走路緩慢的企鵝 也走好一陣子 才就定位
而 我帶著兩隻小猴 也移動了三次位子 追逐著企鵝的前進
到達定點後 工作人員 就在介紹企鵝 用日文
不過 有拿著英文的牌子啦
但是小猴們 聽不懂 又看不懂 興趣缺缺 所以 我們就往海豹館移動啦
準備看海豹表演11點25


海豹館 外面 有個小水池 裡面有三隻海豹
17.原來海豹在水中 會這樣立著


18.


19.海豹轉圈圈


20.全家合拍


21.海豹嘶吼

叫聲很大ㄟ


看完之後 12點我們就集合 到園區的餐廳 吃中餐-壽喜鍋吃到飽
這時到了小智的午睡時間 討奶就睡著啦
我有把智放在椅子上 我輕鬆的吃了幾分鐘
但是後來 他又醒來 就沒再睡著了
添了些雞肉粥 給他吃
也把早上自己帶的粥倒掉 裝了些雞肉粥 準備下午給智吃
所以 我們是最晚離開餐廳的一家人 哈

我們先往 兒童樂園去
因為 大大的摩天輪 一直吸引小崴的目光
而且覺得 這樣路線比較順

兒童樂園 不大 而且沒有遊客@@
小崴選了開車 要投日幣100元
22.


第一次還開的有點怕怕的
時間到了之後 就主動要求開第二台
23.時間到了 車不動了 才把小智放上去 拍照



24.海族館門口自拍一張


25.


26.入口的大水族箱


依照導遊的指示 門口左邊 搭乘電梯到四樓 由上往下逛
27.海星觸摸池


28.池水好冰啊


29.摸完要洗手喔


30.觸摸池做成海星的形狀


31.鱟 - 也可以觸摸喔

不過長的太醜了 我不想摸 哈
而且 這鱟是活化石吧


下樓是坡道 是旋轉的坡道
32.沒拍出旋轉的感覺


還有 魚 還有 蛇 還有 青蛙 蜥蜴那些的
雖然 館不大 動物不多
但是人很少 所以每一樣 小朋友 都能看的很清楚

走到一樓 就是販賣店啦
小小的賣店 而且沒有找到有意思的商品 就沒買啦
但是有在店門口的扭蛋機 扭了兩個扭蛋
33.販賣機

倒是看到這整排販賣機 我的眼睛都亮了
來杯咖啡吧 哈


逛完 海族館
就前往 中午 去 餐廳的路上 有看到 有一區有很多扭蛋機
扭了 兩個NDSL的袋子 2:40就到門口集合啦


集合的差不多 就往停車場的遊覽車移動
34.

我跟小智的影子
前面綠上衣的小子 是小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