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洞爺湖-->尼克斯海洋公園-->[午餐]壽喜燒吃到飽@尼克斯海洋公園

-->搭乘登山空中纜車~熊牧場-->登別地獄谷

-->泡湯@登別馬可波羅-->自助式晚餐@登別馬可波羅-->逛街@登別溫泉傳統商店街-->夜宿@登別馬可波羅



熊牧場 我事前都沒有做功課ㄟ
只想著要買 "小熊出沒"的T 哈
結果 到現場 發現 是要搭纜車@@ 阿勒 我懼高啊

然後 因為在尼克斯海洋公園 出大太陽 很熱
所以下遊覽車的時候 我跟把鼻說外套不用帶吧
失策!!!
拉纜車上山 因為陽光沒了 冷啊 =.=|||




01.拍張紀念照



02.崴怕後面的熊標本啊


到了熊牧場之後
我買了兩包熊飼料(胡蘿蔔一包 熊餅乾一包)
帶著小智拿了胡蘿蔔就要去餵熊啦
03.熊群

熊會揮手討食物喔
小智拿起胡蘿蔔 餵食的很賣力
但是 總是投不到 拼命揮手的那隻熊 哈


俗辣崴 怎樣都不肯靠近去餵熊@@
所以我跟把鼻換手 換把鼻帶小智去餵熊吃熊餅乾
我在旁邊對小崴心理建設
好不容易 小崴願意 離的遠遠的 站高高看一下熊@@

之後就去看鴨子啦
還下賭注 賽鴨勒@@
04.壓綠色脖環的鴨子

沒壓中
導遊說 他來十次 大約有九次 是 白色脖環的鴨子跑最快
果真 這場也是白色脖環的鴨子跑第一
綠色脖環的鴨子 剛起跑是第一沒錯 但是中後段 被白色脖環的鴨子趕過


之後 就是 看 熊博物館
先搭手扶梯去最頂樓
有景觀台可以看風景
05.陽光眼睛睜不開啊


06.遠看這美麗的湖


07.面光自拍一張

把鼻的表情會不會太搞笑啦 哈
眼睛完全睜不開


熊博物館 裡面當然是有很多熊的標本啊
俗辣崴 依然不敢看@@
所以 我們就 大人輪流去繞一圈
就去逛 愛奴村啦

愛奴人 是 北海道的原住民
愛奴村 就幾個屋子啦
裡面 有一些 我看不懂的東西 哈
08.小智的表情超可愛的


隨意的逛一逛 就差不多要到了 集合的時間勒
只剩下十分鐘 我就跑去看 "販賣部"
山上的 很小間ㄋㄟ
(搭纜車下山後 山下的比較大間)
我記得 導遊說 札幌的九折店 也有熊出沒的東西
所以 小孩T我就沒在這買了
只有 順手拿了 小熊出沒 黏在車上的牌子
和 熊出沒的 湯匙*1 叉子*1
(幸好有買啊 [註])

之後 就 搭纜車 下山啦
09.


小崴和小智 搭纜車 都沒有特別怕ㄟ
哈 應該是 不知道 怕
我 就 真的很怕 還坐在 往山上看的那面


下山後 發現 山下的賣店 規模比較大
本來想買 daNpa 紀念童T
不知為何 放回去沒有買勒@@


[註]
後來去札幌貍小路的九折店
才發現 店面不大
九折店 未稅 又打 九折 的 價錢 是比在熊牧場買 便宜 沒有錯
但是 熊出沒的東西品項 不齊全喔
"小熊出沒"的T有
但是我想再買一個 小熊出沒的車貼 跟 湯匙叉子 就沒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