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洞爺湖-->尼克斯海洋公園-->[午餐]壽喜燒吃到飽@尼克斯海洋公園

-->搭乘登山空中纜車~熊牧場-->登別地獄谷

-->泡湯@登別馬可波羅-->自助式晚餐@登別馬可波羅-->逛街@登別溫泉傳統商店街-->夜宿@登別馬可波羅


[純粹文字記錄]




進飯店 導遊說 建議先去泡湯 而且這是這次旅程最後一個泡湯的機會了
第四天晚上住市區的飯店 不會有湯可泡
我因為 有昨晚的"探勘" 加上看到一個日本年輕媽媽 帶小北鼻去泡湯 給我的"激勵"
所以今晚我鼓起勇氣 說啥都要去泡湯

人員分配 我帶智去泡女湯
把鼻帶崴去泡男湯

以下 在敘述泡湯的過程.....
我跟小智穿著家居服(比較好看的睡衣啦) 沒有穿浴衣去泡湯
我有帶了一條大浴巾跟一條小浴巾
到了更衣室 先用100日圓把房間鑰匙鎖在寄物櫃裡面
然後 走進更衣室 找了一個我自以為隱密的角落
(結果 是背對浴湯的門口 也就是出浴湯的人 就看的到的地方@@
一點都不隱密 哈)
然後 用最快的速度 脫光 把東西放在簍子裡 用浴巾蓋在上面
(就 有樣學樣 看旁邊這麼擺ㄇㄟ)
然後 我就抱著智 走進浴湯啦
(智 是我的"擋箭牌" 哈 帶他也給我很多勇氣)

之後 就跟電視演的一樣啊 就先坐在小椅子上洗澡
我幫智先洗 他也沒掙扎 很乖的在旁邊玩水
不過那個水龍頭啊 按一下是開水 但是我搞不定 怎樣把水關掉
就亂按一通 每個鈕 能按的就按 能轉的就轉 水不知怎樣就停了
(後來把鼻跟我說 那個水是會自動停的 @@)

然後阿 我發現一個嚴重錯誤
就是其他人有拿一條小毛巾 移動的時候可以遮著
(我抱小智擋著 是沒差)
但是 泡完湯 得擦乾身體才能進去更衣室ㄟ
難道我得 站著等乾嗎 哈
不管了 既來之則安之

我先抱著智 去泡最近的一池-硫磺池
其實我本就不愛泡湯 我不喜歡洗熱熱的水
先用腳試一下水溫 不會很燙 挺舒服的
泡進去 小智也慢慢的抱入水中
他也沒有抗拒 我往他身上拍水
之後 他也學著我的動作 往自己的身上拍水

泡了幾分鐘 我就想挑戰 室外池
推開門 哇塞 很冷勒
趕快 坐入池子裡
很少人在室外泡湯
我那池 本來有兩個媽媽 但是她們沒多久就離開了
只剩下我跟小智泡一池
安靜 又舒服 景色又好

真的覺得 我鼓起勇氣 挑戰 第一次 泡湯 還真的做對了

沒泡多久 因為肚子也餓啦 想吃晚餐勒
所以 就離開啦

因為我沒帶小毛巾 但是幸好我衣服放的地方 離浴湯門口很近
應該沒把地上弄得很濕吧 :P
原諒我第一次 不懂勒

趕緊把小智的身體擦乾 把衣服穿上
然後 再穿上我的衣服
我們就離開啦

我在門口幫小智穿鞋的時候
在浴湯裡的服務人員
一個婆婆 還一直跟我說日語 猛誇小智可愛 還問我他幾歲
(ㄟ 日語唸過一學期 還有常常看日劇 這種的我猜的到啦 :p)
跟婆婆微笑 手指比2 哈 這樣算是回答了吧
叫智 跟 婆婆byebye 我就趕緊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