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第三年了吧
除夕&初三 年菜總要出現 握壽司
今年 在高島屋的網站上 查了年菜開始預定的日期
第一個周日 就衝去預訂 中島水產的握壽司啦

先去吃午餐
決定要吃 一直沒吃到的"糖朝"

11點半到高島屋 就直衝糖朝了
剛進餐廳空桌還多的
但是居然在我們研究菜單的當時 "瞬間"客滿
(果真要去百貨公司的餐廳用餐 還是要趕在12點之前啊)





忘記幫智帶圍兜 把手帕拿出來充當
哈 還是帥 (=V=)b

記得 吃這頓飯 還吃蠻久的ㄟ
因為小猴們用餐緩慢嘛
餐廳空間氣氛不錯 菜色也不錯
要不是 離我家有點遠 搞不好會列入每月必去餐廳之ㄧ 哈

吃完午餐 先去逛逛 伊紀國書屋
我一直念念不忘 我在大阪忘了買的兒童雜誌(有送麵包超人電話ㄟ)
這裡也有賣 價錢不會很誇張 所以就買啦

之後去地下1樓 水族箱前面的廣場訂年菜

能猜到 小崴在比啥動作嗎
(出現在某廣告中)






















哈 是 木村拓哉 的 GATSBY 髮蠟廣告

因為廣告撥出的時候 我一直說木村超帥的
所以 小崴偶爾會學一下 來讓我開心 哈 :P

剛好遇上 魚兒餵食秀的時間
所以 把鼻一人搞定訂貨
我帶兩隻猴去看餵食秀啦
其實 兩隻猴覺得餵食秀 很無聊@@
所以 只看一下下 就去找把鼻

之後 還去 找蛋糕
要先訂 初三崴生日要吃的蛋糕
今年決定訂意盧的
沒啥特別的原因
只是因為 熱情的店員小姐 有請母子三人試吃蛋糕(把鼻正在咳嗽期 不能吃甜的)
是吃的蛋糕很好吃啊 我們就決定這間了 哈

再來 就是 去逛 超市啦
偶找到 我一直念念不忘的 "爽健美茶"
後 雖然價錢有點不可親 但是 我還是 帶了 兩瓶回家 哈

之後 就 打到回府啦
因為 兩隻猴 一直吵著要玩 麵包超人的電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