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崴崴喝母奶的前、中期
我都是穿著哺乳內衣
方便擠乳


但是 不是我在說
哺乳內衣 實在是很醜ㄟ
穿起來 胸形不美
而且還很容易激凸@@
(因為 那個乳頭啊 經過擠乳器長期的"拉扯" 變的比較長)
穿衣服不漂亮就算了 有時候還很尷尬


有一次 我在某一內衣專櫃
本來是想要找 方便擠乳的 前開扣內衣(非哺乳內衣)
專櫃小姐跟我說 前開扣的沒有我適合穿的尺寸@@


但是 他建議 我買一般的內衣
然後 他會幫我"改造"
就是 把 肩帶 改成 "可拆式"
這樣 我擠奶的時候 只要把肩帶拆掉即可啦
哈哈
我記得 我當場就狂買了五件
所以 後期 我都是穿一般但是改造過肩帶的內衣


這次 我決定去上班 不要再穿醜醜的哺乳內衣
所以 我就找了個內衣專櫃 先問專櫃小姐 可以幫我改肩帶嗎
哈哈 答案當然是可以
所以 我就買了 兩組本來就是可換肩帶的內衣(這就不用小姐修改啦)
另外挑了三組 一般的肩帶 但是小姐會幫我修改成可換式肩帶


哈哈 我要變辣媽 連內衣都要穿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