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的第一天,我請假帶大猴去給恐龍看
小猴....照常上課去 :P
(他又沒放寒假,而且他 很 怕 恐 龍)

雖然是放寒假,但是也要早早起床+早早出門
先把小猴送去外婆家,然後把鼻開車去上班,半途把我們丟在捷運科技大樓站

我們就步行到信義路去搭公車
信義路因為在弄捷運的關係,整條路都歪七扭八的ㄟ


隨便看到人少的公車就上車啦
01.我的大猴真是有夠帥!!!


到信義路杭州南路口下車,就先到街口的星巴克吃早餐
之後就步行去看恐龍啦!

入口外面就有三隻電動恐龍ㄟ
02.會動+不是很大的叫聲


但是還是有聽到小小孩被嚇哭的哭聲
(基本上,只要有電動恐龍的附近就有小小孩的哭聲 =.=|||)
(我跟大猴這種時候都會說"幸好小猴沒有來,不然應該也會哭到不行" 哈!)

門票我是前一晚在小7用i-bon的機器購票
目前沒有折扣,全票200+小孩票150
(現場訂聯合報會送兩張票,還有刷國泰世華卡購票打九折)

入場前,先租語音導覽機
一台100元,需要押證件或1千元(歸還機器的時候,會歸還及給發票)
其實也可以母子共聽一台就好,但是懶人如我還是租了兩台,一人聽一台都不用搶
(現在想想要是帶一分二的轉接頭去,自己再帶一副耳機,這樣租一台也能兩人同時聽!
只是要聽的時候兩個人要黏在一起而已)

喔!這次導覽的大賣點是:是有柯南配音的喔!!!
不過...重要的是導覽的內容,不是導覽人員是誰吧:P

03.後面這隻恐龍也會動

大猴聽導覽的樣子,真是超帥氣的 :P

一入場我就先問了現場的服務人員
展場裡面是可以拍照的!!!
哇!難得遇到展場是可以拍照的!!

下面就是一堆恐龍及恐龍骨頭及大猴帥哥的照片!!
04.

左上那隻恐爪龍,迎賓!
右上這個恐龍骨架好漂亮喔(這是啥稱讚啊)


租導覽機的好處是小孩就不會一直跑來問東問西的啦
我哪知啥龍是啥龍啊,我只認得暴龍,劍龍,雷龍,翼龍
不過大猴的恐龍知識本來就比我多(怎麼現在小孩都很認識恐龍啊?)
反而是我抓著他問東問西的:P

05.

下面兩張照片是恐爪龍
我聽團體導覽的服務員說,因為它的爪子很恐怖,所以叫"恐爪龍"
ㄟ~~~~~~真的是這樣子嗎???你可不要亂唬小孩ㄟ...
(不過我剛剛google了一下,好像真的是這樣子ㄟ@@這樣的命名法不會太隨便嗎?)


06.

照片下方是櫛龍的骨架

07.

照片右方是盾甲龍
恐龍原來超多種類的,這次我學超多的 :P


08.

上方是 西龍 和 異特龍


09.

左邊照片有大猴當比例尺,這異特龍超大的


10.


11.

上面這個翼龍啊,我一直覺得砍起來好像竹子做的喔


這裡就是展場的最後啦
右邊照面後方,看起來人很多的地方就是紀念品區
這隻是4米高的暴龍全身化石
12.


13.


這樣就看+聽完第一遍
因為聽導覽的時候,看的不仔細.加上有些東西是沒有語音導覽的,會被我們略過
所以我們又回到入口,重新看一遍,有想再聽一次的地方才聽導覽
14.大腳印


15.很大的恐龍頭吧!!


看完第二遍(大約兩小時),大猴就很想衝去紀念品區了
可是他又猶豫想要看第三遍
其實我也已經很累了:P所以我們就去紀念品區啦:P

紀念品區有很多特別的恐龍餅乾,恐龍蛋糕
不過我很好奇,有人會去買那個嗎?
至少完全沒有吸引我
我最喜歡買的紀念T也沒有找到中意的

大猴因為他自己有200元(註)
很想要買東西,我跟他說你可以自己選,不能超過你有的200元,而且要我同意:P
(我很奸詐吧)
他一開始選了幾個玩具,我說不行
(那玩具不值那價錢吧:P)

後來他選了恐龍鉛筆盒100元
東西我覺得可以但是老師都不建議帶有圖案的鉛筆鉛筆盒
所以我說可以買但是不能帶去學校,因為學校要用沒有圖案的
大猴就放棄

最後他選了恐龍手錶
我覺得挺好看的,而且有數字有指針,正好可以看時間
但是.....390元,超過他的預算
眼看~~~他就要哭出來了
我只好請他打電話給把鼻,問把鼻要不要借他190元
電話溝通後,把鼻願意借他190元(註二)
所以大猴就開心的去結帳啦(190當然是我先出啊!)

就是這隻恐龍表,看的出來他超開心的吧!!!

我則是買了恐龍L夾(40元)和恐龍墊板(35元)
(不過,我幹麻湊熱鬧買紀念品啊:P)

全部搞定都快要12點了,我們就離開中正紀念堂去吃午餐




(註)
阿公拿1千元給阿嬤,大猴考試有100分,就能領100元
(先不討論用分數換錢這件事,看下去就知道啦)
大猴考了一次100分及期末考第二名,所以他領到200元!


(註二)
把鼻借大猴190元,大猴又沒上班賺錢,哪來的錢還?
所以大猴欠把鼻2次100分 :P


(註三)
大猴回家拿手錶像阿嬤獻寶
阿嬤知道大猴這麼"簡單輕鬆痛快迅速"的把200元花掉(還倒欠190元)
就說.....那錢是要給你存起來的,不是給你買東西花掉的
所以~~~~~~~~~~~~~~~用100分換100元-取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