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隔太久了 先放出來


話說 今年 跟 娘家媽媽 過的母親節
在 我和阿固 姊弟倆 聯繫失敗的情況下
最後變成 母親節當天早上 把鼻帶我們去好事多採買
然後 娘家一家人 來家裡吃午餐

媽咪 委屈你啦
(所以喔 母親節餐廳 真的 要 提早早早早早訂啦)


不過 在家裡吃 也是有好處
就是 小猴們 放給他們去跑
不用顧慮安全 和別人啦 哈

01.兄妹對峙


這個小智後 一點都不大方
沒個哥哥的樣 我很傷腦筋ㄟ


02.搞笑照片一張


我洗澡的髮圈被智發現 他一定要戴 哈


阿固一家 吃完午餐 還有事 就先走啦

等到傍晚 太陽沒那麼大
我們要載外公外婆回家 順路先去疏洪道騎車吧

二重租車站 很大呢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 車大多都租出去了
找到一輛四輪童車給智試騎
03.其實他還不會騎啦


都靠外婆 或是我 幫他推車子前進

04.擺pose好看而已


找到一台兩輪的給崴騎
但是崴還不會騎兩輪的
所以....
05.也是擺pose好看而已


06.擺pose 大家一起來


07.YA!!!



之後 找到適合崴身高的四輪童車
就讓把鼻陪崴騎車去啦

我和 外公外婆 陪智玩球
08.追球


09.踢


10.再踢


11.配備很齊全吧

哈 崴的安全配備很齊全吧
但是 卻是騎 四輪的童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