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崴嬤吃全素 所以我們就訂了 在家附近的 曼陀羅精緻蔬食

我預約了11點半的時間 ㄧ家穿著輕便到餐廳
(有多輕便 ㄧ家都穿涼鞋啦 哈哈)

餐廳內沒有兒童餐椅 本來要要求換到有沙發的座位
但是 二樓的位子 都已經被預約了
哇 也罷 抱著小智吃飯 我經驗很多勒 哈哈

我點麻油三杯杏鮑菇+套餐
把鼻點黑胡椒猴頭菇+套餐
阿嬤點泰式酸辣火鍋+套餐
小崴點鳳梨焗烤飯

小智 我有自備蔬菜粥啦
但是後來他不怎麼吃(因為早餐也吃這個)
反而是鳳梨焗烤飯吃不少

01.養生茶乾杯


02.好可愛


小崴裝鬼臉 小智咬湯匙@@
我裝作做姿勢 哈哈

03.請店員幫我們合照啦


04.吃飽坐不住的小智


05.


06.當然哥哥也要拍一張啦


07.


08.喝茶啦


09.自拍


10.


11.


12.嬤&孫


13.這張照片在哪拍的勒???


答案是:廁所
哈哈哈

14.哥哥愛裝鬼臉勒


我想到壞舅舅小時候也有一系列照片是裝鬼臉的

15.把鼻裝可愛


小智真可愛 (=v=)b

其實現在的蔬食餐點 都做的不錯吃勒
用餐前送上的養生茶 有菊花的味道
蔬菜沙拉 菜的樣式很多
養生醋 也很好喝 不酸
我的麻油三杯杏鮑菇 味道我超愛的
醬汁加進飯裡 我就能吃光一碗了
鳳梨焗烤飯 也很好吃

以後 要帶崴嬤外出用餐的話
都鎖定這間好了
(=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