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池上車站 搭上 飯店的接駁車 直達飯店
等把鼻在大廳check-in後 服務人員開著高爾夫球車 載著我們和行李 到我們住的villa
這棟兩層樓的villa他是分開來賣的
所以 我們只能使用2樓 但是1樓房間外的游泳池 是 可以使用低
(1樓其實也沒有別的房客入住)
到房間 行李放下 就飛快的換上泳裝 到樓下泳池玩水啦

照片中看到的 泳圈 球 飄飄床 是偶們自己帶去低
這不大的泳池 兩猴玩的開心極了






我只能說 "孩子玩水的笑容 真美" (=v=)b


我 沒有 下水玩 哈
我就坐在池邊 吃 全美行的池上便當
還有點溫溫的便當 真 好 吃 啊~~~~~~~~
因為 我ㄧ邊吃 一直喊著 好吃好吃 所以把鼻也拿了一個便當吃
就這樣 出車站買的三個便當 快速的消失兩個

沒多久時間 我發現 小猴 怎 抖一下
我以為他想尿尿 問他 他又說不尿
後來 他 越抖越厲害 阿 難不成他是太冷在發抖喔
口赤赤!!!!!!!!
馬上大浴巾包著 直奔二樓浴室
游泳完 換 泡湯 吧


這 "湯屋"浴缸 有夠大 (=v=)b
所以 又把 球和泳圈 拿進來玩

玩一陣子 兩猴才甘願擦乾身體 穿衣服

小猴 看到 旁邊撲的 床墊 棉被枕頭 就跑去躺了
他說 他要睡覺了 哈








整理照片才發現 房間我都沒拍照ㄟ 哈
大略介紹一下 好了
2樓 有分兩區 進門左區 有張公主床 有書桌 和 一台液晶電視 可以看
右區 是 和室木板 有加一個床墊
(後來我們從衣櫥裡把另個床墊枕頭棉被搬出來 放這裡 讓兩猴睡)
和室區 也有台液晶電視
有冰箱 裡面的飲料是免費可以喝低 有礦泉水 運動飲料 茶 數瓶
有電水壺 ==> 晚上我們才有熱水吃泡麵 方便粥
浴室 分三區 大浴缸 淋浴區 和 馬桶區
房外面 有 發呆亭
大概是這樣子




p.s.
因為 魚媽今年在此有很不好的 住房經驗
照理說 這間已經被我列入 "拒住"的清單內 :P
但是 因緣巧合 有 "貴人"給我 免費住宿券
所以 我們才有機會 來住 一晚要價頗高的 日輝國際度假村 villa - 侯爵別墅
謝謝 貴人
也謝謝 魚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