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遊 只有 王把鼻帶小崴去參加
其實 王把鼻很興致勃勃的 要我跟小智一起去
但是 俗辣的我 想想 要過夜ㄟ 還是 不要帶小智去好了
他還那麼小 要是去玩回來 蕃蕃不好帶
那 我不就是"芽給"(台語)嗎
但是 要我 把小智留給外婆 我跟著去
我又放不下小智
加上 王把鼻很有信心的 自己帶小崴出去玩沒問題
所以 我也就放手 讓他們去HAPPY啦

王把鼻的相機 據說 ㄧ開始 就沒電了
喝...我行前還提醒王把鼻ㄧ定要帶相機的
沒想到 像機帶了 但是沒電
@@

但是 王把鼻的其他同事 大家都拍好多小崴的照片喔
我看了 大家拍的照片
這 快要是 小崴的寫真集了吧
因為沒經過當事人的同意 不好讓其他的叔伯阿姨們 在網路上曝光
所以 我就只有放上 小崴和王把鼻的照片
按我看全部相片


從照片中看的出來 小崴玩的很開心
謝謝各位叔伯阿姨們的照顧喔
下次 希望 有機會 全家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