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是我老了 變成歐巴桑了
還是單身男子的感情生活太複雜
我怎覺得 就是聽不下去

不想聽你跟我說你的感情生活了
雖然說 我粉高興 你願意跟我分享和我討論
因為 這樣表示你把我當朋友
但是 漸漸地 我不想聽了

幾次 你開心的跟我分享 你的新目標
接下來 就是追到手
之後 你述說的她種種的好
這中間的甜蜜 我都能夠感受
也愉快的分享著你的幸福

但是 漸漸地 爭吵變多
漸漸地 對方的缺點一個一個的浮現
聽著你述說她的不好
我也努力的想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但是 之後
就是聽你說 你要放棄了
你雖然粉愛她 但是你要放棄

這樣的歷程 當然是每個人談戀愛必經的
但是 當我聽你述說
你還想著前女友^^|||-->ㄚ 那你幹麻要分手
你想挽回已經SAY GOODBYE的戀情-->ㄚ 那你幹麻要分手
我 不想聽了 你這反覆的個性
你到底 有沒想過 你要的是什麼

已經暗示過 我不想去了解你的感情生活了
我們也好一段時間沒有觸碰這個話題

但是 今天
你說 你想要我給你信心
你 要去追一個 你身邊 你覺得一直錯過的女孩
我 不行了 我真的不想聽了
你 還要一直解釋她的好
夠了 你要我給你信心 好 我給你信心
去追吧.....

不知為何 你說到現在要追的那個女孩
我就想到之前你的兩位前女友
你 那時 也是這樣跟我說她們的吧
她們 也是那麼的好啊
但是 呢 最後呢

最後 我只勸你
重要的不是追不追 不是有沒有追到
我覺得 重要的是 如何維持
希望 這次 你真的是找到真愛


p.s.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的文章ㄟ
我想 依你的個性 看到 可能會氣到不行吧
ㄟ 別這樣啦 就是朋友 才會這樣跟你說啊
但是 我真的不想跟你分享你的感情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