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崴爸前幾天 突然問我 芝加哥 我要不要去
ㄟ.....

事情是這樣的
崴爸公司有個案子 得出差去芝加哥一趟
本是說去年冬天的 但是 一直沒消沒息的
我以為那個案子死了說
沒想到 崴爸說 那個案子還在goㄚ
所以 到目前為止 崴爸還是有可能去芝加哥一趟的

我想不想去 當然想啊
兩人同行 只要付我單一人的機票錢 和 旅費
想想 粉省ㄟ 而且 我沒去過美國說.....

但是 問題來了 小崴要不要去
1.我自己去
困難點是:目前我的母奶是沒有庫存的 我要是去美國一周 小崴勢必得斷糧了
2.帶小崴去
困難點是:要克服帶小崴去旅遊的一些問題

但是 我考慮沒多久
崴爸問了我 你想去美國幹麻
對後 我想去幹麻 現在想到的就是 買小崴的童裝啊
後 我超愛美國童裝的啦
那崴爸說 若只是為了要買
那 把旅費省下來 也可以在台灣買了說
想想 也對ㄟ

好吧 目前 我就先決定 芝加哥 我不去啦
但是 嘿嘿 我會列出採購清單的
讓崴爸去大採買吧.....

芝加哥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