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上圍 尺寸"大"ㄧ點的人
可能 都會 遇到 跟我ㄧ樣的問題
就是 很難買到"合身"的襯衫
太合身 釦子會崩開
要是 買符合上圍的尺寸
又會太寬大


解決的辦法 就是去訂做襯衫啦
呵呵
我是習慣去喜來登飯店樓下的安莉服飾店訂做
計價方式 依照所選料子的不同 分 @800 @1000 @1500

我都嘛選八百一件的
雖然不是純綿的料子
但是 八百的 反而不大容易皺ㄟ

哈哈

想說 夏天快到了
周日 陪外婆去訂做旗袍的時候
我也做了襯衫
(=v=)y
我有美美的襯衫穿啦
厚黑

[後續]
<<3/7>> 退回修改
周日 外婆去試穿旗袍就幫我拿襯衫了
我周ㄧ晚上試穿
哇勒 胸前很不平順ㄟ
腋下的地方也看起來怪怪的
本來想說 算了 先頂著穿
但是 我穿給外婆看看
外婆跟我說 這樣不行啦 要叫店家改到好
想想也對 我可是 量身訂作的ㄟ
還不合身 是怎樣
所以 周二晚上 壞舅舅要去試穿他的西裝
我就拿著我的不合身襯衫跟著去退貨了
我ㄧ說明來意 店員就請我換上襯衫
看了看 應該是 沒有壓胸腺的關係
他抓了些布 這件衣服看起來才平順
背後 也抓了些布
(所以 其實背後也不合身 只是我在家裡沒注意)
所以 襯衫就留下來修改嘍
兩三天之後 會好

雖然 襯衫 ㄧ開始 訂作 居然還會不合身
已經是 大扣分數了
但是 事後的補救態度 還挺可以的
再來 就看 拿到改後的襯衫成品滿不滿意嘍


p.s.其實 在這家做襯衫 也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 都做的挺不錯挺合身的
只有一次 我沒交代 要做有腰身的
結果襯衫穿起來像大布袋@@
但是 馬吉的老公-勸敗魔王 也有在同一間
訂作襯衫大失敗的例子
據說是 所有的尺寸都大一吋@@
當然事後 也是 有補救重做
但是 印象大壞
馬吉他們以後就改去隔壁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