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20030713 穿新衣喔 不過小崴被我穿脫衣服太多次 心情不好 臉臭臭的 ^^|||

1.要媽咪抱 : 這兩天在家裡發生兩次 小崴本和小崴爸和小崴嬤 玩的好好的 我一出現 他就哼阿哼的 要我抱說
抱過來 還會一直做我們覺得是撒嬌的動作 喔 我覺得好甜蜜說 嘻嘻 這小傢伙 越來越會拐小崴媽的心嘍~~

2.喝ㄋㄟㄋㄟ : 表現良好ㄋㄟ 幾乎每餐都喝150以上 有幾餐甚至170喝完說
而且不會像以前喝到一半有哭哭掙扎不喝的情況喔

3.洗澡 : 現在洗澡真是不得了 腳踢手動的 一直撥水 小崴媽我的褲子都被潑濕了說 還會抓在一旁的小崴爸的手ㄔ
會是把小毛巾拉去ㄔ 然後小崴爸要幫他拍照時 還會停止動作看鏡頭 真是太炫了

4.睡覺 : 白天都睡比較短了 幾乎睡一個小時就會 "將" 眼睛睜開自己醒
若是我們繼續躺著裝睡 他會用手來抓我們 弄醒我們說 有一次還把我的手抓去啃^^|||

5.玩具 : 現在小崴對玩具的定義 都是"固齒器" 不管是布書 洗澡書 布搖鈴 全都是抓來就咬

6.電梯 : 對看到陌生人 有進步喔
星期天又在電梯遇到鄰長 鄰長還是一直跟小崴說話
但是小崴沒哭 感覺他是ㄍ一ㄥ著
終於 在電梯到一樓時 小崴哭出來了 嗯 有進步有進步~~

7.衣服 : 我託人買了三件美國的童裝給小崴 買6~12個月穿的
上衣和連身衣 小崴現在穿起來可以穿ㄟ 不會太大
但是 那件吊袋褲 褲管太長了 還折起來一大截說
ㄟ 是小崴的腿太短 還是阿兜仔寶寶的腿太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