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小崴媽的大考驗
因為 小崴嬤和小崴外公外婆去仙山玩了
而小崴爸的大學同學會居然也在今天中午舉行
也就是說 從小崴爸出門到中午聚餐回家的這段時間
只有我和小崴在一起說
老實說 還有點擔心 因為還沒有這樣單獨照顧小崴這麼久的時間

幸好 小崴粉配合粉乖
因為前一晚哭的粉累 所以 白天都睡的熟又長 哈哈~
睡醒後 我在看電視 他就在我旁邊爬爬爬
還趴在我的腳邊看電視說 樣子超ㄙㄞㄋㄞ的
看到我拿相機拍他 就會爬向我 想要拿相機說~~

雖然 大家都跑出去玩 拋棄我 哼
但是 跟小崴單獨相處 只有你和我的時間 也覺得粉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