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智不知道為啥 整個人就是超high的
在外婆家的時候 就一直手舞足蹈 又一直阿阿的講話
在回家的路上也是

到家後 因為小崴已經睡著了
雖然那時候 還沒晚上九點
但是我還是火速 讓小智也躺餵
結果 這小子 咬我啦
嗚 >_<~~~

他把嘴湊過來 的第一口
我就感覺到 他的小牙咬上來了
>_<~~~ 感覺像是有ㄧ把小刀割過去
痛啊
我輕拍他臉頰 跟他說 不可以咬媽媽
他放開 然後對我笑
唉呦 怎麼這個時候對我笑啦

之後 他就吸吸放放吸吸放放
我 大概被他咬了三下吧
每ㄧ下 我都有警告他
但是 他都送我ㄧ個燦爛的笑
>_<~~~

然後 他就開始在床上翻滾玩
(太早睡了啦)
拿他的奶嘴 死命的咬啊
(嗚 看他咬奶嘴 我覺得好恐怖喔
嗚 苦命的ㄋㄟㄋㄟ)
然後 又伴隨著心情好的 哇哇大叫
(但是 小崴完全沒被小智吵醒@@)

鬧到九點多 終於 他開始揉眼睛了
我就把他拉到身邊來吸奶
嗚 把ㄋㄟㄋㄟ遞過去 也是要有勇氣的 >_<~
深吸ㄧ口氣 嘴上講著 你不能咬媽咪的ㄋㄟㄋㄟ喔
小智又開始吸ㄋㄟㄋㄟ了
這次 沒有咬我 而且快速的進入夢鄉了

我在猜想 應該是長牙想咬東西吧
(那個咬奶嘴的狠勁喔...)
隔天早上看 果真他的小牙二號 又長高一點點了
嗚 親愛的小智 你不要在咬我了啦
怕. 怕. 怕. 怕. 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