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崴現在要睡醒前 都會翻來翻去說
後 就是跟小崴爸每天早上我叫起床的情形一樣
也是在床上翻來翻去說~~~~

這天20030726 一大早5點多
小崴外公和外婆就到我家樓下
要跟小崴嬤一起坐遊覽車去仙山玩
小崴爸要去停車 也就起床了
而小崴聽到聲音 也好似要醒來
我就拿了褲褲給小崴穿上
想說抱小崴到樓下 跟小崴外公外婆 say hello
沒想到 褲子穿完 小崴就左翻右翻的
翻到小崴爸睡的位置 趴著又睡著了
後 看起來真是好笑說
因為 跟小崴爸的動作一模一樣 哈哈

我想小崴粉累 就不要叫小崴起來 就讓小崴這樣趴著睡了
為啥小崴 會粉累呢
因為 前一晚被小崴嬤嚇到 是狂哭了一小時候才睡著的 ^^|||
為啥被小崴嬤嚇到
因為週五晚上接小崴回家 本在車上小崴就睡著了
到家 我就抱著小崴 跟小崴嬤在客廳看電視 想說小崴一下子就會醒來跟小崴嬤玩
後來 小崴姑就打電話來 我為了要講電話就把小崴給小崴嬤抱
沒想到 小崴醒來 看見抱小崴的人變成小崴嬤 就狂哭啦
我接手後 小崴就變成粉委曲的 哼啊哼的
小崴嬤又愛逗小崴 一直靠近小崴 小崴就把我抱的緊緊的
然後 一啊嗚的跟小崴嬤說話(小崴嬤的說法是小崴在罵她 ^^|||)
之後就躲在我懷裡哭哭了
然後又抬頭看一下小崴嬤 發現小崴嬤又在小崴旁邊
小崴又開始一啊嗚的跟小崴嬤說話 又躲在我懷裡哭哭了
就這樣哭了三五分鐘說(小崴嬤還覺得小崴粉好玩 一直笑說^^|||)
沒想到 之後 就不好玩了
到了ㄔㄋㄟㄋㄟ睡覺的時間 小崴ㄔㄋㄟㄔ到快睡著 突然驚醒
然後 就開始大哭 怎哄都不停
哭到快睡著 又突然大哭起來
一直這樣 終於哭到睡著 也哭了一個小時了
唉~~ 粉心疼說
根據 小崴外婆的說法是 這樣是小崴不敢睡著
因為 小崴怕一睡著 媽咪就又會不見了說
嗚~~ 小崴 對不起啦 小崴媽會一直在你身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