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在坐月子的時候
我 有時 會 把 我收集的母奶 加到 小崴的睡前奶裡面
讓他喝
但是 ㄧ直沒讓他知道

後來 他睡前 不大需要喝奶了
我也沒再給他喝母奶

但是 上週有ㄧ天
小崴突然 跟我說 媽咪 我想要喝你的ㄋㄟㄋㄟ
ㄟ 我問了一下
是 媽咪的ㄋㄟㄋㄟ喔
他說 對
我擠完奶後 就倒幾十cc 在杯子裡
讓小崴喝
他 喝了一口 就不喝了
@@
問他為什麼 他就說 "好甜喔 我喝不下了"

昨晚 小崴 又跟我說 他要喝我的ㄋㄟㄋㄟ
我沒拒絕他 跟他說 擠完奶再給他喝
不過 我開玩笑的問 那你要不要跟小智ㄧ樣 直接吸媽咪的ㄋㄟㄋㄟ
小崴 居然 回答 好
@@這下 我傻眼了 好吧 我知道我錯了 不應該開玩笑問這種問題的
趕快 轉移話題 跑去擠奶 哈哈
ㄧ樣 擠完奶後 倒了幾十cc在杯子裏 讓他喝
他 ㄧ樣 只喝一口 就放在桌上 不喝了
但是 這次 他被外婆 盯著 要把母奶喝完
:P

其實 他 不愛喝母奶吧
那個味道 他可能不大能接受了
大概 又是老大情結作祟
想要 跟 小智一起分享 媽咪的母奶

沒關係 只要小崴開口 我就給他喝
我現在的量還能分給小崴喝
就讓他喝心安 也好


[後續]
3/2 我回到家 擠完奶後
主動問小崴 要不要喝媽咪的ㄋㄟㄋㄟ啊
小崴 連忙回答 不要了 好甜喔 我不想喝
(掩嘴笑)怕到了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