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 小崴外公感冒了
他感冒當天 就衝去看醫生了
以前感冒總是吃成藥
三催四請還不見得要去看醫生的小崴外公
為了小崴 居然第一時間就衝去看醫生了

週三 我回娘家住
一進門 就看到小崴外公戴著口罩跟小崴玩
小崴外公說 我想離小崴遠遠的
但是小崴一直要找我 所以我就把口罩戴起來

晚上 小崴外公一個人去睡小房間
跟小崴隔離開來
嗚 想起來 真覺得感動
在別的網站上看有媽媽在問
要怎樣請咳嗽的婆婆帶上口罩在跟寶寶玩
別人正在苦惱這樣的問題
但是小崴外公自動的把口罩戴起來
恩 那種感覺要怎樣講
我覺得 好貼心 好放心
小崴 真是幸福
我也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