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是樓中樓的格局 我的房間是在二樓
有時小崴在樓下客廳玩時 我會在樓上喊他
但是他不會爬樓梯 老是在樓下哇哇叫 要我下樓
週日晚上 一樣的 小崴在客廳玩
我在樓上房間擠奶 擠完奶 一樣在樓上喊小崴 想說要逗他一下
沒想到 他爬啊爬的 要衝到樓梯口
我看他一邊唉一路衝過來 我就趕快下樓
嘿嘿 故意跟他錯身而過 在客廳坐好 想說 讓他爬過頭
沒想到 他居然沒有回過頭找我
反而一路爬向前 爬到樓梯口 準備爬上第一格樓梯
這時 我們一點都不緊張 因為 他以前根本就爬不上去
沒想到 他爬上了第一格^^|||
就在我們驚訝的時候 他又爬上了第二格
崴爸 趕忙跑去護著他 怕他危險
沒想到 他為了不讓崴爸抓到他 越爬越快 一下 就爬到二樓了^^|||
但是 這小孩只會上還不會下 崴爸就把他抱下來

阿勒 這下 就是大人慘了的時候了
因為 小崴覺得爬樓梯是粉好玩的事
就一直往樓梯衝 一到樓梯那 就要往上爬
崴爸和崴嬤護著他 爬上抱下的 爬了四五趟 ^^|||
崴爸說 看來 要去買個門欄 把樓梯圍起來了.....
我想的是 門欄擋的住小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