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很久 要不要寫這篇
最後 還是決定寫了 因為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我還是想紀錄下來
但是 就不開放回應了 我想 看到大家的回應 可能會讓我更難過
也就請大家 不要回應嘍

每週三 我都固定回娘家
但是最近 以前那種忌妒的感覺 又來了

週三 一進家門 小崴會粉熱烈的歡迎我 會跟我玩

但是 最近 小崴粉明顯的粘著我媽
週三睡覺前的ㄋㄟㄋㄟ已經不要我了
我還記得 我嘗試要餵他 他從床上爬起來
一臉沒有安全感 要找外婆的表情
我 好.心.痛.....
之後 小崴就 嗚嗚的小聲在哭了
外婆進來餵他 他就愉快的躺下 開始喝ㄋㄟㄋㄟ了
我 就.逃.了...
快速的離開房間 回家去了
我沒跟崴爸講 因為 我覺得他的安慰 會讓我更難過

現在外婆 週三都會固定去上瑜珈課 一個半小時
外婆一上課回來 小崴就會粉明顯的粘著外婆

我不會形容我當時看到的感覺
我只知道 我那時心中 只有一個想法
小崴變成 "ㄚ嬤的兒子"了
我 粉.受.傷....

昨晚 我做了粉惡劣的事 我在生小崴的氣
他在跟外婆粘在一起的時候 我就說小崴都要ㄚ嬤不要媽媽了
我媽 刻意叫小崴來找我
小崴過來 我還故意躲開 還說小崴只要ㄚ嬤不要馬麻了 不要來找我
小崴怎懂得那麼多 他看我沒理他 又回去找ㄚ嬤玩了
跟他生氣了好久 一直到他要去喝ㄋㄟㄋㄟ睡覺 我都沒理他
小崴 還是粉高興的跟我掰掰 然後跟外婆去房間喝ㄋㄟㄋㄟ睡覺了

回家時 崴爸說我粉惡劣 怎可以那樣對小崴
我哭了 跟崴爸說 小崴變成ㄚ嬤的小孩了
崴爸叫我不要想太多 他說小崴是粉精的
他知道那裡是阿嬤的地盤 所以粘著外婆
若是週五帶小崴回家 假日沒有外婆在的時候
小崴就黏我 也沒有表現的想要找外婆的樣子
甚至 週一早上帶去外婆家時 外婆要抱他 他還會哭著要找我

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 我還是覺得 心理粉難受

我了解 當一個假日媽媽 就會遇到這樣的事
我了解 我媽照顧小崴 對他好 小崴才會這樣粘他
但是 我又不能接受 我是他媽 他卻粘著別人的事實
忌妒心吧佔有慾吧
我只知道 我 好.難.過.....

大家都說 等他大了 就會粘媽媽了
但是 我不想等到那個時候 現在 我就粉受傷了

好難過.....
但是 沒辦法 我還是得選擇 忘了這種感覺
我還是要安慰自己 小崴大了 就會黏我了

若是 每天接送 會好一點嗎
但是 犧牲小崴的睡眠時間 換取彼此相處多了一點點時間
哪一種 比較值得
好難.....
我還要 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