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不想 浪費 這 "昂貴"的房間
所以 我6點就起床啦 7點就叫醒兩猴
原本的計畫是 要去樓下泳池玩水的 但是昨天下午小猴太冷披披ㄔㄨㄚˋ
所以就改變計畫 在房間泡湯玩水 哈 喔 還有 吹泡泡

8點多 開始整理行李 8點半就去吃早餐啦
因為9點要去搭 "天牛號"

自助式早餐 菜色豐富
服務人員 很貼心的 送上兒童餐盤 還提醒我們 沙拉區就有小叉子可取用
我只記得 有飯 我吃了幾碗啊? 哈 池上米實在太好吃了
然後 鮮奶 是 初鹿牧廠的ㄟ 我喝了兩杯 還幫小猴喝一杯 所以總共喝了三杯
其實用餐時間也沒很久 20分鐘吧 因為要去搭天牛號
但是 吃飯 真的很飽ㄟ (=v=)b
(我 果真 流著 農家子弟 的血 哈)

這就是 "天牛號"
是 前一天傍晚我們散步的時候拍的


九點我們準時上車 啥 只有我們一家人
(我查網路上的資料 能搭乘45人ㄟ)
司機說 再等一下 還有一組客人
等啊 等啊 等啊 等啊 等啊 等啊 等啊 等啊
終於來了一個 然後 又來了一個
就這樣 本日搭乘 6人 哈



車速 很慢 很慢 非常慢
開車後 就有放音樂 還有 司機的介紹
(喔 今天的代班司機 是 董事長特別助理 ==> 他 自己 有介紹 哈)

首先 先來到 池上花海



老實說 人太多 會很擁擠 但是 人太少 也不好ㄟ
因為 另外兩位客人 早早就回車上 所以我們也不好 到處亂拍照
也是 草草拍了幾張照片 就上車了 :P

然後 經過 農會的輾米廠 和 客家文化園區
就這樣就回飯店了
ㄟ...... 好吧 免費的 還能怎樣 :P


回到飯店 先帶兩猴去用餐餐廳外面的魚池餵魚
吃早餐時 就看到這魚池了 還看到 魚飼料販賣機
一猴10元 一管飼料


這魚啊 小歸小 搶起飼料 可是不輸大魚的
搶飼料之踴躍 我懷疑是不是餓很久了 哈
我還教 兩猴 可以 左右輪流丟飼料 這樣 就能看到 魚群游來游去
(:P 這樣不算 虐待動物吧 :P)


兩猴在餵魚 這時接近 早上10點 天啊 怎麼就熱到不像話
最後受不了 撐開隔壁桌上的大洋傘 才比較涼爽
魚餵完後 回房間 行李最後打包
然後 再小小放空一下 11點前 就到大廳去check-out了
因為我們要搭11點飯店的接駁車去池上火車站搭火車啦




ps.最後講一下這間飯店我的感想
下次 再住villa區 應該是沒機會了 因為對我來說 實在是太貴了
飯店區 似乎還不錯
自助式早餐 的菜色 挺不錯的 也蠻豐富
那個 "天牛號" 據說在等啥橋拓寬 之後就會 跑比較遠的路程
恩 要這樣的話 好像 比較 有 搭乘的價值
然後 時間多的話 可以租腳踏車 到處跑啦
附近的 風景 很優閒 很漂亮 (=v=)b
最後 我超想去 農會 觀光碾米廠 買 農產品的 只可惜 沒交通工具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