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吉 周五要去花東三日遊
但是 他把我們一起買的姊妹帽 搞丟了
所以 我們就約了 去信三再買一頂

信三 最近變成我們的最愛
因為 有三個館可以逛 而且 空間大 人又比較少
只是 好遠喔.....

我先搭壞舅舅的便車 衝到士林捷運站
坐了 兩條線的捷運 才到市政府站 然後走去信三

我先去買我的東西
因為 馬吉 還要先去接諺諺 然後我們在會合

其實 兩個人會合 大約也快八點了ㄟ
平日的百貨公司 是九點半關門的

我們快速的採買完 也將近九點了
好餓喔
就到 A9 b1的 春水堂 吃晚餐
兩大一小 叫了一堆小菜說
小姐還提醒我 我們只營業到九點半喔
^^||| ㄚ 我是點太多了後 他怕我們吃不完嗎 哈哈

但是 事實證明 媽媽還是恐怖的
我和馬吉 把桌上的餐食 全部客光
還加上了兩杯 有名的珍珠奶茶

最後 還去集點換東西
換到 TABO的雙人冷氣毯喔
好高興喔 我粉喜歡TABOㄟ
晚上睡覺 就拿出來蓋了
軟軟的 好舒服喔.....



補充:馬吉幫小崴買了一件跟諺諺一樣的兄弟裝 粉帥ㄟ 馬吉生日的時候穿喔
還有給小崴三雙鞋鞋 還有一隻Pinky的香包
厚 乾媽 你對小崴太好了啦



看可愛的諺諺照片.....
1.諺諺 YA!!!


2.諺諺 YA!!!


3.摸頭


4.裝可愛


5.遮眼睛


6.裝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