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7/25(日)
[目黑] --山手線--> [五反田] --都營淺草線--> [淺草] --都營銀座線--> [上野] --山手線--> [秋葉原] --JR總武線--> [錦系町](Akachan)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淺草 新仲見世通 某食堂
<<晚餐>> 目黑 田丸拉麵


第四天的行程 重點擺在淺草
這也是去年的遺憾之一
去年 行程排的太滿 我們到淺草 剛剛好拍了一張雷門大燈籠的照片
就急忙趕著搭船去台場了
所以 實際上 待在淺草的時間 不超過10分鐘吧^^|||

後 同樣的 是"透中午"旅行團
又是11點出門
淺草 不是在山手線的圈上
我們是先搭山手線到五反田站
然後 換 都營淺草線到淺草
就在電車快要到淺草橋站時 我才跟身旁的崴外公/外婆說
昨天遇到同事燕子 燕子說 他們要去淺草時下錯車站 在淺草橋下車
結果 走了快2小時才到淺草
沒想到 淺草橋站一到 崴爸就急忙的站起來說 "淺草橋到了 快下車吧"
^^|||這位先生 昨天燕子講他們下錯站 你又不是沒聽到 怎你搭車搭迷糊啦

一出淺草站 天啊 不是普通的爆熱
恰巧 對街的淺草文化觀光中心的 外牆的音樂鐘 剩下五分鐘就會表演了
所以 崴爸說 那等一下 看看好了
天阿 熱 爆熱
我才看了開頭的一小段 看了一下 小崴的反應
因為 音樂鐘實在是離的太遠了 他好像不知道 我們在看的重點是什麼
所以 就放棄 往淺草寺前進
一開始 就是那個 有名的雷門燈籠嘍
因為 遊客太多 又太熱 我們決定 離開時 再來拍照
沒想到 之後忘了拍 阿 居然 就沒有拍了

當然要逛逛仲見世通
一開始 就買了 丸子麻吉(我也不知道 那個較啥ㄟ)
我的是 三個綠綠的小丸子上面還有灑黃黃的粉
小崴一下就把丸子搶走 ^^|||
那個黃色的粉 邊吃邊掉 他的嘴臉身上 我的身上 都是
崴爸的是 白的的小丸子 上面沾滿的黑芝麻
小崴吃掉一個小綠丸子之後 就搶走崴爸的小黑丸子

後 然後啊 那個仲見世通
外國人 還不是 普通的多 是非常的多
好像 全部的外國人都集中到這裡來一樣

0.看得出來嗎 小崴和崴爸的手上都拿著丸子


1.這 就是 傳說中的鮪魚肚三人組 ^^|||


1-1.


2.


2-1.


2-2.


2-3.


3.還是玩水 最好玩 ^^|||


4.


5.

但是 這個水 不是給你玩的ㄟ ^^|||

6.


7.


離開了淺草寺
炎熱的天氣跟炙熱的太陽 後 連逛的心情都沒有
之後 去了一條 新仲見世通
到處掛著 "涼" 的旗子 果真是有比較涼

逛啊逛的 讓我看到 UNIQLO
後 雖然UNIQLO 我同事都笑稱是日本的左單奴
但是 到日本 不逛一下 怎麼行
我們逛的是淺草ROX3店
我一到門口 看到樓層介紹
不只有UNIQLO 有一層是MOTHERWAYS
是賣寶寶衣服的ㄟ
嘿嘿嘿 那 不逛 怎麼行勒
我跟崴外婆在逛uniqlo時 小崴在幹麻勒
崴外公陪他在看窗外樓下 有人在踢球ㄟ
後 他看的粉認真 連我們結完帳要走了 他都不願意離開說
好不容易 拐他去三樓的MOTHERWAYS

7-1.一開始 他就被門口的會說話的樹吸引了

按紅色的按鈕 後面的樹會說話
說的當然是日文啊 但是 小崴覺得粉好玩 一直不斷的按

店中間有一個小區 擺了樂高之類的 讓小朋友玩
崴外公/外婆 就帶小崴在那玩 我跟崴爸 就到處逛逛

8.

9.


10.


還有跟日本的小朋友 一起玩喔
呵呵 小孩溝通是無國界的吧
玩到 結完帳 要走了 還不肯走說
四個大人都走開 回頭跟他掰掰
小崴 也不為所動ㄟ^^|||

之後隨意逛逛找地方吃下午"三點"的午餐 因為也沒事先規劃要吃啥
看到一家店 看起來不小
外面有放著 餐點的模型 樣式還不少
我們就進去吃了
店員 英文 還不錯 不過 菜單都有照片啦
看圖點菜 就沒錯啦
吃完 本想說 讓小崴在餐廳裡 吹冷氣 涼涼的 喝ㄋㄟㄋㄟ
沒想到 少爺他不願意 還狂哭抗議勒
那就結帳吧

出餐廳沒多久 小崴就趴在我的肩上著睡著了
想把他放到推車上 但是一放 他就哭
所以 沒法 只好交給崴爸抱著小崴 讓小崴靠著崴爸的大肩膀睡 比較舒服
一路往地鐵站走去 因為我們要去秋葉原
崴外婆 在車站 崴婆有接手過去抱
在電車上時 崴外婆就開始讓小崴喝ㄋㄟㄋㄟ
小崴在睡覺中把ㄋㄟㄋㄟ喝完 睡的更沉 終於把他放在推車上睡 成功

中間換了一班車 到了秋葉原
因為 小崴睡著 推著推車 也不方便去逛電器
所以 決定分開逛
崴爸跟崴外公去逛街 我跟崴婆找咖啡店 坐一下讓小崴睡飽飽
約好集合時間 要約集合地點
我順口就說 那就車站前的捐血車那邊見
崴外公說 那捐血車開走怎辦
哈哈 也對後 那就改約 捐血車旁邊的立鐘下 好了

解散後 我跟崴外婆努力的尋找咖啡店
阿勒 到處的電器店 哪有啥咖啡店啊
晃來晃去 小崴還因為太熱 熱醒了 ^^|||
後來 眼尖的崴外婆 看到遠處有黃色的M
我們 就只有往麥當勞前進了
崴婆抱著小崴 我背著推車 直到三樓 才找到座位
我要去一樓點餐時 小崴還不讓我走^^|||我只好抱他下樓點餐
點了一個兒童餐給小崴 另外點了超大杯的飲料我跟崴外婆一起喝
但是 拿餐點時 我就傷腦筋了
我一手抱小崴 那不就只有一隻手拿餐盤 還要直奔三樓 天啊.....
沒想到 櫃檯旁邊的服務人員 快速的端起我的餐盤 低低都都的講著日文
阿勒 我當然是聽不懂啊 但是 我知道啦 他要幫我端餐盤
挖 真的是 好好心喔.....
我跟崴外婆 喝的飲料是"健美茶"
哈哈 沒錯 我就是看名字點的
喝起來 阿 就麥茶的味道嘛
粉好喝喔 害我 後來一直粉想喝麥茶
當晚 回超市 還買了一大罐回去喝
也買了沖泡包回台灣喝喔
夏天 就是要喝麥茶嘛
小崴會主動拿薯條跟雞塊起來吃
我猜想 他是餓了
眼看著 集合時間要到了 但是小崴吃的正起勁的
崴外婆說 他要去集合地點 叫崴爸跟崴外公來麥當勞
看要不要順便吃晚餐
但是 這次 小崴換成 不給崴外婆走了
那我去好了 小崴也不給我走
好吧 那就算了 一起去集合地點 集合吧

結果 一到集合地點
^^|||捐血車真的不在ㄟ 哈哈哈
之後 就去錦細町
11.這是 秋葉原站的月台


12.車箱廣告 金城武ㄟ 好帥喔


錦細町 其實是要去akachan一間粉大的婦嬰用品店
去年 我們是去五反田店 但是 我找資料發現大家都是去錦細町店
想說 是不是有啥特別的 所以 今年想說去錦細町店看看
還沒出車站 就看到akachan紅色的字招牌
在一出車站 左手邊的伊勢丹百貨
一到錦細町店 我就覺得 比五反田店小
之後 崴爸也跟我說 他也覺得比較小間
問我 為啥要選這一間
阿勒 我也不知道啊
這次的目標 是要選購一些新生兒的禮物
公司有好幾個準媽媽說
崴外公跟外婆 說有看到小朋友玩耍的區域
他們說 要帶小崴去玩 要我們慢慢逛

沒一會兒 崴外公突然出現了 有點不爽的樣子
說 那邊不讓小崴玩啦 你們不要逛太久 不要買太多
又氣沖沖的走了
^^|||ㄟ 是怎樣.....
崴外婆 推著小崴出現
外婆說 他們就讓小崴去玩啊 小崴要去坐那個車子
結果 店員就把小崴抱出來 不給小崴玩 小崴還哭了
不知道 是不是 只有會員才能玩
然後 崴外公就生氣啦 叫我們不要買了
因為 語言不是粉通 崴外婆也聽不懂那個店員到底說啥
只知道 不能玩 就是了
然後 崴外婆 又推著小崴 走了
^^||| ㄟ 到底是怎樣
我跟崴爸 決定過去看看
日文 我們當然是 不大懂啊
但是 那邊有個牌子 我們大概猜的出來
那是要付費的遊戲區啦 上面有寫 幾分鐘 多少錢
還有寫 下一個場次是幾點
崴 外公外婆 沒付錢 就讓小崴去玩
店員 當然是把小崴抓出來啊
^^|||
我趕緊去找 崴外公外婆說明一下
免得 崴外公一直暗自生氣
結果是誤會一場

但是 經過這一折騰 我跟崴爸也沒有心情逛了
挑了幾樣 就結帳 走人

13.akachan的購物推車

呵呵 粉特別吧 紅色的塑膠購物籃 是放在後方


晚餐 決定回目黑吃拉麵
我們有買到一本旅遊書 上面有目黑跟惠比壽的拉麵地圖
想去年我們到東京的第一晚 就是跑到惠比壽吃拉麵說
崴爸看了一下 決定去吃xx拉麵(我忘了名字了)
選這家 因為 離車站最近 哈哈
粉好找 但是 居然關店啦 ^^|||
只好 找下一家田丸拉麵

找了一下 就在我們要放棄時 終於給我們找到了
但是 店小小間的只有吧台的座位 正在猶豫 推著娃娃推車的我們 會不會被拒絕的同時
突然 聽到 已經在店裡的崴爸說 阿 會說中文 早說嘛
阿 我們又遇到大陸人店員了嗎
沒錯 店裡兩個店員 一個會說中文ㄟ
聽口音 應該是大陸同胞
哈哈 這下 放心多了
娃娃車 收起來 放在牆角
我抱著小崴 一起坐
但是 第二個小問題來了
只有三碗麵
麵 只剩下三碗嘍
崴外婆說 沒關係他不餓
店員補充 但是 餛飩還有
哈 那我們就三碗叉燒麵一碗餛飩湯嘍
至於 好不好吃喔
嗯 麵好吃 湯好喝 餛飩也好吃 但是 叉燒太鹹了啦

吃完麵 就回飯店啦
我先跟崴爸去逛超市 買了一些東西
也逛了 超市樓上 一小區 一百元商店

回飯店 先去崴外公外婆房間繞繞
小崴 玩啊玩 就靠近床頭的檯燈
我才正跟他說完 不要摸燈泡喔 那個燙燙喔
不到兩分鐘 小崴就突然狂哭
崴外公說 小崴去摸燈泡燙到了
^^|||
狂哭 也不知道 確實被燙到的 到底是哪隻手
看來看去 兩隻手都紅紅的 慘.....
崴婆趕緊拿了一罐寶特瓶 給小崴抱著冰手

之後 抱回我房間 小崴哭著不要洗澡
也 快速的幫他洗了一下
之後 還哭著不要喝奶跟睡覺
要崴外婆抱
後 這樣 怎麼可以勒
就在崴外婆要開口說出 要帶小崴去他們房間睡的時候
崴爸說 媽 你就回房間休息吧 小崴哭一下 就好了
嗚 我以為 崴爸會捨不得小崴哭 叫崴外婆 把小崴帶回房的
沒想到 崴爸想的跟我一樣 還是要把小崴留下來
崴外婆 就把小崴交給我 回房間了
小崴當然是狂哭啊 後 馬上使出絕招 開電視
果真哭一下下 就停了
之後 喝了ㄋㄟㄋㄟ 就睡了

小崴睡著後 我馬上打通電話到隔壁房間給崴外公外婆
說小崴已經睡了 要他們放心

我看了 一下 小崴的手 紅紅的
應該是左手 但是 燈光不夠亮 看不太清楚
也不敢亂幫他擦藥 怕他用手去揉眼睛之類的

沒想到 要回國的前一天 發生了這點小意外.....





按我 看第五天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