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 又過了兩個月沒來了
今天要去看中醫 有可能 要改吃水藥
想說 驗孕一下好了
雖然 自己認為 懷孕的機會不大

ㄧ早醒來 還迷迷糊糊的
看到 驗孕棒 出現 兩條線
阿勒
還 真的 懷孕了ㄟ

到房間 搖醒 還在睡覺的崴爸
給他看兩條線
呵呵 當然 兩個人 都很高興啊
然後 我又哭了
(噗嗤 當初 驗懷小崴的那兩條線 我也有哭說)

早上 先去看中醫 跟中醫師說了懷孕
醫生 問了 我有沒什麼 不舒服的症狀
沒ㄟ 只是 好像 腰很酸 肚子很餓

看中醫前 跟我媽 說了 我懷孕的消息
我媽 當然是 很高興

看完 中醫
又趕回 新莊看婦產科
隨便掛一個醫生 呵呵 掛到幫我接生小崴的院長ㄟ

先照了超音波 還看不到東西
又拿了試紙 驗尿
有看到 兩條線 但是 另ㄧ條線 顏色比較淡

醫生要我 下週 再去看看嘍

希望 ㄧ切順利
Baby很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