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四組家庭是 是約11點 在奮起湖車站集合
崴爸本說 早上五點就要出發了
天啊 想到 就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 我們早就放棄了 最差的情況 就是我們晚上到若蘭山莊 跟其他人集合

當天 六點五十 我們才出發
一上北二高 我就把奶瓶塞給小崴
小崴就開始ㄔ當天的第一餐 然後 就再度沉沉的睡去

阿 不知道 是不是出發的早 半小時 就到龍潭了
我也跟著昏睡過去 再度醒來 到台中了 只花一個半小時
小崴 還在沉沉的睡
然後 一路上 我都是睡睡醒醒
路況 非常的好 崴爸說他還到的汽車的定速功能 定速115

一路飆到嘉義 小崴還是昏睡
之後 就一路要往阿里山了 這時 小崴就醒了
阿 我就拿出 秘密武器 嘿嘿 買了不少玩具ㄟ
小崴 還是 挺興奮的玩著他的新玩具
一直開到 石桌 的一間加油站 10點多吧
車子加油 我和崴爸"放水"
也幫小崴換了尿布 還有讓他下車走走
在這裡 遇到了 小劉家庭
也接到了方呆家庭的電話 他們已經到奮起湖了
另一個家庭 涂扁家庭 據說 才剛出發阿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之後 不到11點 就到奮起湖了
超恐怖 四個小時 由台北飆到奮起湖

小崴 真的是好乖 一路睡到嘉義
我有說不出的感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