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一進到山莊的房間 我真的是傻眼
非常的 恩 要怎樣說勒 簡單吧
電視 沒有 冷氣沒有 電風扇沒有 電冰箱沒有
一個晚上1100元(打折後的價錢)的房間 要求是乎不能太高

但是 有個陽台 還不錯 可以看風景
下午 等晚上六點的晚餐前
三家人 就在陽台 聊了起來 分享零食


晚上六點的晚餐 餐點是還可以啦
而且 餐廳有娃娃椅喔 我只有看到兩張 第一時間 就拿到我們這桌來 我們有兩個寶寶勒
小崴 晚餐 也有乖乖ㄔ喔 真的是乖寶寶

晚上 七點 要帶去看螢火蟲喔
哇 集合的人 還不少ㄟ 有大有小

一路上 是沒有燈的
小崴 之前的表現 是不怕黑
但是 我跟崴爸 還是擔心 沒有燈光且 又有一大堆人的地方 小崴不知道會不會待不久

哇 那個螢火蟲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粉多 這我看過 最多的螢火蟲了
就像 地上拉滿了 聖誕燈一樣的 一閃一閃的
因為 沿路 大家看到螢火蟲 都會用手指著光點 然後說 "哇....."
沒想到 小崴也會 用手指著 說 "哇....."ㄟ
哈 小崴 你是真的看有還是看沒有啊
我 希望 你是真的有看到 那些一閃一閃的螢火蟲ㄋㄟ

沿著下坡的路 一直走到木屋區
哇 白天的綠綠花園 晚上變成了 像星星的花園
解說員 開始在解說 大家都停下腳步
阿 因為 需要粉安靜 大家才聽的到啊
但是 小崴 就開始 "這個這個"的講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了
我跟崴爸 只好把閃到隊伍的最邊邊
小崴 粉興奮的要走去抓螢火蟲說 崴爸也努力的撈了兩隻要給小崴看 呵呵

那個解說 真的好久喔 我們怕小崴失去耐性 就慢慢的先往回走
阿勒 一開始走的粉爽的下坡路 現在就是艱苦的上坡了
而且小崴超孝順崴爸的 不給崴爸抱他
嗚 真的是我的甜蜜的負荷

回到山莊 我跟崴爸已經是一身汗了
決定挑戰洗澡 因為 房間是沒有浴缸的啦
阿勒 只好把我們帶去的小冰箱 拿去浴室當小椅子坐
崴爸先洗
我再抱著小崴 幫他洗澡
洗完後 崴爸陪他玩 我再洗
之後 我先著裝完畢 然後 把小崴抱出來著裝
後 粉怕 小崴會哭說 結果 沒有
哈哈 新買的洗澡玩具也派上用場
不過 他還是有點小討厭 直接用蓮蓬頭沖水 恩 這個回家後 還要再特訓才行

洗完澡後 還到茶藝館 繼續未完的活動
不過 我們就只有把下午預定的烤蕃薯和烤高麗菜ㄔ一ㄔ 就回房間睡覺了
小崴 晚上九點半 喝ㄋㄟㄋㄟ睡覺
喝完 自己喬了睡覺位置 他要睡中間 之後 就"昏睡"了
我本來 粉擔心 他半夜會作惡夢哭醒
沒有 真的沒有 他睡的粉好 一覺到天亮說
反而是我沒睡好 一個小時 醒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