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跟小劉一家一起到了奮起湖
跟 方呆一家會合
我們就先走去火車站
跟火車站照了照片

小崴還挺喜歡走鐵道的說

還有去逛老街


之後 就是中午的重頭戲了
ㄔ 奮起湖大飯店的便當
阿勒 7-11的一個60圓 這裡 一個要100元說

我們還有看到 老闆 站在門口當活招牌說

小崴好乖 也有吃飯喔 還有吃蛋 油豆腐 跟高麗菜 胃口頗好的樣子


不過 小崴居然在吃午飯的時候 說"恩啊"...
不會吧 不敢相信 他居然這時候要大便
但是 看他開始用力 哇勒 趕緊抱去廁所
抱他 在馬桶 噓便便 哇 超乖的小崴 真的便便了ㄟ 而且便的不少和便的粉漂亮 哈哈
本來 粉擔心 出遊三天 小崴可能不大便 這時 第一天的第二關 已經通過了(第一關是坐汽座)

小崴和崴爸 在奮起湖老街爬樓梯


搞笑父子 玩自拍

(p.s.我這台像機 根本沒法自拍 因為看不見嘛 沒想到 這對搞笑父子還是可以拍 哈哈)

阿 因為 第四對涂扁夫婦 實在是落後粉多
所以 我們去喝咖啡等他們
好望角咖啡


呵呵 我這裡粉搞笑的 點了一杯 不要粉茶的水果茶 哈哈 不懂吧 老闆娘也聽不懂
阿 我就跟他說 因為 小朋友也要喝啊 茶可不可以淡一些 阿 這樣就懂了吧
老闆娘 就說不要幫我放茶包就好啦 所以 我點的是綜合水果汁 哈哈


這張照片 可以看見 左後方的小劉家庭 和 右後方的方呆家庭

我們在奮起湖 從出太陽的好天氣
看到 雲霧一直飄過來喔
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