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體重:醫生說1200克ㄟ (周數28W 正常)
◎崴媽體重:+2.0 (累積+8)

這次 是要做 妊娠糖尿病複檢
想到 手指要被戳四下 就已經先"丟丟痛"了

因為 這次 要待在診所三小時
所以 前ㄧ晚就先把小崴寄放在外婆家哩

因為 補償的心理
我居然 在前ㄧ天晚上 還約了 因逃馬吉跟諺諺 去吃涮涮鍋
@@
真的是 不要命了 :p

結果 護士在看尿液的試紙 就發現了
問我前ㄧ晚吃了什麼比較鹹的東西
@@
我說涮涮鍋 就被護士笑
還說 我增加的 2 公斤體重
可能有0.5公斤 都是 前ㄧ晚的涮涮鍋
(掩嘴笑)

空腹 戳了第一下之後
就喝了100公克的糖+水
喝起來 真噁心
之後 就進入診間 做產檢
底迪的大小正常
也看了 腳指和手指
醫生再度的 照了 底迪的蛋蛋給我看
(好啦 我已經很認命的 知道是底迪了啦)
還有 照了 臉
阿 我又再度的 看到 底迪的厚翹唇
@@

之後 我就陪 崴爸去咖啡廳吃早餐
每隔一小時 我就 自己走去診所 "戳針"
70元的早餐 兩個人坐了ㄧ上午ㄟ
(掩嘴笑) 崴爸說 真划算

檢查完 知道 檢查數據正常
心中ㄧ塊大石落地
中午 就 衝去吃吉野家啦
(掩嘴笑)


檢查數據 :
空腹 : 92
ㄧ小時 : 201
二小時 : 149
三小時 : 101
==> o.k. 沒問題啦 (=v=)y


預約了 下次產檢 是 兩週後了ㄟ
ㄟ 也邁入了 兩週產檢ㄧ次了ㄟ
還預約了 下週的媽媽教室 - 講餵母奶跟母嬰同室
也預約了 小崴的流感疫苗

[本週超音波照片]




[比一比]
這是小崴26w的超音波照片
那個 鼻子跟厚唇 底迪跟葛格的 ㄧ模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