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體重:醫生說1700克ㄟ (略大...)
◎崴媽體重:+0.3 (累積+8.3)

今天 偶預約的黃醫生請假ㄟ
是 謝醫生代診
不過 反正是 例行性的產檢 沒啥大問題
我還是 讓謝醫生產檢

謝醫師 ㄧ開始 照超音波 都沒講話ㄟ
@@
我想 哇 悶
連 小崴 都有點 不耐煩了
但是 後來 謝醫師 講解的很仔細喔
有照 心臟的2心房2心室
還 解釋脊椎
巴拉巴拉巴拉
呵呵

之後 就去找護士抽血啦
小崴 那個 俗辣 連 我抽血 他都不敢看 哈哈
但是 我跟他約定好 我抽血沒有哭
所以 等我帶他去打流感疫苗的時候 他也會勇敢不哭

這次 還預約了 11/8 晚上 跟 黃醫師一起討論生產會遇到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