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還蠻喜歡拍辦公室的 哈
因為 天花板的燈啊 我覺得很特別
但是啊 每次都拍的很失敗
因為 我的相機大多是"日光機"嗎

12月底 辦公室的位置 又重新配置了一次
這次敝部門安排在這個小區域
[NB]01.這是晚上拍的吧


[VIVI]02.這是白天拍的


VIVI果真是日光機 室內暗到不行

這次這區位置的好處是有靠窗ㄟ
看的到外面的感覺 心情會好很多喔
[VIVI]03.這是窗外的風景


[VIVI]04.樓下的停車場還有正在建築的捷運站


這當然不會是我的位子 看的到的風景啦
是部門老大的風景 哈

[VIVI]05.


[VIVI]06.午休時間 沒啥人嘍



哈 每次有新相機入手
我就會拿來拍辦公室
同事對我的怪家私 還有拍照的怪舉動 已經見怪不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