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一比
這是 阿智 7天和30天 洗澡的比較照片
其實 比較的不好 因為 7天的照片 比例偏大了
7天 是在 洗臉台洗澡的喔
後來 就都在 北鼻的澡盆裡面洗了
感覺頭變長了-->應該是剃頭毛的關係
臉形也有改變
最明顯的 應該是"腿庫"的部分
哈哈 變粗了
這樣比較下來 有一點點 成就感了

p.s.其實 阿智 有一些尺寸偏小的衣服
褲管的部分已經穿成八分褲長了ㄟ
但是 我沒有拍到他穿全身的照片 所以 就沒法比較了
不然 看那個 應該會更明顯的 覺得他長大了喔



-->拿來作比例尺的是我的T610老手機(就是被崴崴藏起來的那隻)
◎彌月禮盒
今天收到 彌月禮盒 我的部分
(把鼻的部分 已經直接送兩個辦公區了)
我週一 才要"押貨" 去公司
貨運先生幫我送到家裡的時候 我嚇一跳
怎麼 那麼大一個紙箱 只能裝六盒禮盒
等我拆箱一看 哇
禮盒 比我想像中的 大了一倍ㄟ@@
(p.s.我可是看了郭元益的網站 就決定要訂這款禮盒啦 哈哈)
看到實物 哈哈 跟我預想的一樣可愛ㄟ
內容物 的確是不多啦
但是 人家 我就是要走 可愛路線ㄇㄟ
希望 收到禮的同事朋友親戚 不會覺得 太小氣 才好


◎出門
想想 從我出院 來到娘家坐月子
我 唯一出家門 就只有 出院滿一周 去婦產科回診那次ㄟ
哈哈 我有乖後
下午 因為 要將 屏東姑姑的彌月禮盒 用宅配的送達
所以 我 算是 第一次的出門ㄟ
哇 今天 天氣 好好喔 還有陽光
哈哈 過了今天 我 就可以 趴趴走啦
厚黑!!



◎揹巾
這是馬吉送我的禮物喔
我研究了很久 但是 還沒有用阿智 演練過
今天想到 剛好阿智沒睡著 就演練一番
但是 一直喬不好 把阿智搞的很不爽
哈哈 就只好放過他了
上網 再把 使用的教學影片再看一次
我想到 ㄟ 這個揹巾說可以支撐五十公斤
那 我來背崴崴看看好了
哈哈 還給我一次就試成功了ㄟ
而且 雖然我只有背短暫幾分鐘(只供拍照啦)
但是 能然可以感受到 背起來 絲毫不費力喔
我要好好的練習背阿智 才是
p.s.1唉 我拍照 還是 看起來 很大一隻ㄟ
p.s.2.這個背法其實還是錯誤 那個環 要在鎖骨上方才是
但是 我是 臨時想要試一下 所以 有背起來 崴崴沒掉下去
就算是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