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王把鼻以前 很少有送禮物這招
即使要送 也大多是 請對方"指定"要怎樣的東西
情人節更不用說
這 感覺 就不是 我們過的節日
(掩嘴笑)

情人節當天下午 我們在互通電話的時候
我跟王把拔說 我們部門破紀錄了
情人節 有兩個人收到花
(以前的紀錄是 0 哈哈)

結果...
王把鼻下班 就去買了手機
晚上將近快11點 送來娘家給我
@@
哈哈 我的情人節禮物ㄟ
但是 他這招很壞ㄟ
晚上11點才送禮物來
那我哪來的時間準備禮物給他啊

我只好隔天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
搭了小黃來回 飆去買要送拔鼻的禮物--他想要皮夾
我還麻煩了馬吉的老公-勸敗魔王 在那裡等我
呵呵 因為 他有貴賓卡可以打折嘛

最後 在我的預算之內
我買了皮夾 跟一個名片夾

呵呵

這 大概是 結婚後 的 第ㄧ個 情人節交換禮物吧
為啥 把鼻會主動買禮物給我 我想不大透ㄟ
難道說 真的是 "小別勝新婚"嗎
哈哈
但是 老實講 還挺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