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晚上 小智就有這情形了
晚上睡夢中喝完ㄋㄟㄋㄟ 就哭
我還要抱他起來搖搖睡
周六晚上也是這樣 我搖的心中都有火了@@

到了周日早上五點 小智喝完奶又在唉唉叫
我摸摸扁扁的胸部 想說他是不是沒吃飽
我就換邊 嚕另ㄧ邊奶給他
他努力的吸 把另ㄧ邊也吸扁之後
他轉身就睡著了
這一睡 就睡到八點多@@

周日晚上睡覺 我就嘗試每次他要喝奶的時候
換不同邊給他喝 他就沒有喝完奶又唉唉哭了
而且 早上五點 兩邊胸都被他吸的扁扁的

我原本 小智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都是只餵同ㄧ邊的奶
這下看來 得換邊了

唉 而且 我不敢隨便移動小智 怕他會不爽
不能移動小孩 只好我自己移動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