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ㄧ天晚上就跟小崴預告 要帶他去幼稚園
他 興奮的一直跳 一直說 "耶耶 我要去上學了"
@@ 是有這麼想去上學嗎

到了 幼稚園A
把車子 開到校舍後面停
ㄟ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 "這樣就有千坪喔??"
我承認 感覺 比我想像的小多了

然後 到辦公室前面
填了資料 拿了資料袋
現場的老師 的注意力在小智身上@@

不過 小智是乎不大喜歡太熱情的老師們
唉了幾聲
我趕緊帶開小智
就先在校舍裡面 走走

嗯 這篇很難寫ㄟ
要是用敘述式的 八成會落落長
我記重點好了

◎校舍是ㄧ樓的建築
教室圍成ㄧ個ㄇ字型
教室鋪木頭地板
鞋子有鞋櫃在教室外面
有冷氣(頗舊但是頗冷)
每間教室外有洗手檯
環境算乾淨
廁所在外面 尿尿是ㄧ排溝
另ㄧ邊是ㄧ排小馬桶
廚房 長的很像鄉下的廚房
算乾淨
嗯 我知道 為啥網路上有媽媽說 像鄉下的小學了
就 真的很像鄉下的小學

◎遊樂設施 還算新 跟 乾淨
有蠻多小腳踏車 三輪車 跟幾台滑板車
這個 小崴可樂的

騎了好幾圈勒

◎當天有見到的老師 當然是很親切啊
園長超活潑的
他講他的教育理念 跟我和把鼻想要的 相同
(困難的地方就在 老師怎樣去實現吧)
我跟把鼻在教室裡聽園長簡介的時候
小崴是在教室外面玩耍
小崴 會主動的跟老師對話跟要求
我遠遠的觀察老師也有回應
互動是乎挺不錯
(回家後 小崴還一直問我 以後上學還有那個老師嗎)

其它 我就比較沒有注意了
因為 小智蕃蕃要睡覺跟吃奶
所以 我就把小智帶出教室
走走搖搖 小智很快的就睡著了
我就坐在教室外面的鞋櫃上 餵小智喝奶
遠遠的觀察小崴和老師的互動

快中午的時候 外公外婆也到幼稚園來關心
小崴 看到外公外婆來 就跑過來打一下招呼
又跑去找老師玩了

小崴玩的ㄧ頭汗
離開後 我們就跟外公外婆一起去吃午餐
小崴還一直問 明天要不要上學 噗

吃完飯 就跟外公外婆say goodbye
我們轉往B&Q去逛逛嘍
在車上 小崴和小智 都睡著了




呵呵
小崴 第一次 去 幼稚園玩
是乎還不錯

[外出掏奶地點]
◎幼稚園教室外走廊 成功
◎車上 兩次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