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下班的時候 A-Mei老師打電話給我ㄟ
我嚇一跳 以為小崴有啥特殊狀況
老師是因為現在都是外公接送
所以 打電話來跟我聊ㄧ下 而已
哈哈 免驚免驚

老師說 小崴適應狀況都很好
我跟老師說 問小崴上課的情形 小崴都說不知道
老師說 目前上課的重點 是放在教常規
東西放在哪裡 上廁所要排隊 之類的
所以 課程教導比較少

這週 多了一個新生
老師中午沒法陪睡
所以 這兩天 小崴午睡的時間減少
老師還一直道歉勒
哈 這個 沒關係啦 我能了解
我也繼續努力的再跟小崴溝通 希望他不要等老師來陪睡

還問 小崴這兩天回家有沒比較累
阿 小崴 自從上學後 每天都嘛很累
以前他白天午睡可以睡3-4小時 現在在學校最多才能睡2小時
ㄧ定累的啦

然後 吃飯 老師說 崴崴速度有在進步了
不是吃最慢的 有一個小朋友成成(音譯)ㄔ的比他慢
(ㄟ 那小崴不就是倒數第二 這樣也沒多好吧 哈哈)
然後 小崴和成成或互相鼓勵吃飯ㄟ
你ㄧ口我ㄧ口的 哈

跟老師也沒多說啥
我跟老師說 小崴每天快樂的去上學 我已經很滿足了

然後 我跟把鼻說
回去 嚇小崴 說 老師有打電話給媽咪說他中午沒乖乖睡覺
把鼻說 不要吧 幹麻抹黑老師在小崴心中美好的形象


所以 我到外公家 只有跟小崴說 老師有打電話給媽咪ㄟ
老師說 小崴在學校好棒
(小崴聽了 就樂的很勒)

然後 外公說 今天小崴在學校便便
還等不及老師去幫他擦屁屁
他就自己把褲子穿上回教室了
所以老師就把小崴的衣服全換了 還洗過才帶回家
老師還一直道歉 說下次會注意

當然 我們也好好的跟小崴說了
大完便 要等老師擦屁屁啊

然後 我又套小崴的話
老師說 你吃飯不是最慢的ㄟ
還有同學吃飯比你慢喔
他說 沒有啊
我說 成成啊
他說 成成吃超快的
是 成成才吃很慢
@@ ㄟ 好吧 我聽不懂 他說的名字 哈哈

然後 我問他 今天學校點心吃什麼
他說 不知道
好 又是標準答案
後來 他自己說 ㄔ 麵包果醬
我問 還有喝啥勒
他說 奶茶
哈哈 賓果
今天點心是 草莓吐司+奶茶
(他正確講出來的時候 還全家拍手勒 哈)

我還有問他 果醬是他自己塗的嗎
他說 不是 是陳老師塗的
姐姐倒奶茶給大家喝
(姐姐們 好像是工讀生)

哈哈哈 開始 問的出 ㄧ點了喔

其實 有時候 小崴會自己再比一些動作 手勢
或是小小聲的唱 我聽不懂的歌
這些應該都是在學校學的吧

老師聯絡簿上寫:小崴今天會走平衡木喔
阿 對 周二 有上感覺統合的課
但是 我們忘了讓小崴穿運動服去學校了啦 哈哈
我有問小崴 你會走平衡木喔
結果 他 就地演練一遍給我看ㄟ
雖然 我還是看不懂他在比什麼

今天聯絡簿是把鼻寫的
我簽名之後他才寫的
所以也不知道把鼻寫什麼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