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 我馬吉已經寫好了
按我看 諺諺媽咪的遊記
我先跳著寫 有趣的地方


這次去台中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 體驗傳說中台中的豪華motel
然後我還盧馬吉 ㄧ定要先預訂房間的
找了很多間之後 最後決定湖水岸http://www.sunshinemotel.com.tw/
還不用預付訂金ㄟ 台中都這樣阿沙力嗎?

原本很擔心 要晚上11點才能進房
小崴和小智想睡覺會蕃到不行
但是還好ㄟ 這兩隻都還蠻清醒的
只有小崴一直喊餓
所以 我們ㄧ進房之後 又走去對街的便利商店大採購

ㄧ進房間 發現 哇 真的是 大.大.大.
房間大 浴室大 電視大 沙發大 浴缸大 反正全部都是大
(只有床沒有我家的大 哈哈 motel是Queen的床 但是我家是king的)

既然兩個小孩都還清醒 就準備洗澡玩水啦
超大的浴缸 唯一的麻煩就是 等水滿要好久喔

小智 我讓他坐在洗手檯裡 洗澡
小崴和我跟把鼻 則是在旁邊淋浴
都洗完之後就下水啦

01.浴缸有大 (=v=)b


02.小崴玩的很高興 小智則是看我離開浴池就想要我抱他 所以就扁嘴要哭了


03.ㄧ家人 洗香香之後 就準備要睡覺啦



因為白天實在是玩的太累了 ㄧ下子就睡著了

原本以為 兩個北鼻會睡晚ㄧ點
沒想到隔天早上八點 小崴就醒了
ㄧ醒就從床上跳起來說 "太陽公公起床了"
@@ 我怕他講話太大聲 吵醒小智 所以就帶他去浴室
準備把浴池裝滿水 早上玩水第二次

04.剛睡醒頭髮很亂
這是浴室裡的樹喔


05.公主床
床上睡的是把鼻和小智
因為怕兩個北鼻都睡中間會互踢 所以我們睡橫的


06.床前面的沙發
坐在這裡看大電視蠻爽的


07.睡醒的小智
滿地亂爬


08.裸男


09.裸男*3


10.小智帥啊


11.小崴帥啊


12.我對著鏡子自拍
哈 我還穿著睡衣褲


13.啾一個


14.用小智作比例尺
這電視夠大吧
但是只用來看YOYO台


15.到處搗蛋


16.可愛


17.吃棒棒糖


18.甜蜜自拍 哈


19.窗邊有陽光照進來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之後 馬吉ㄧ家醒了
我們就去參觀 他們的房間
20.浴是還有造景
裡面還養魚


21.又是照鏡自拍


22.可愛的小欣




馬吉的房間比我們的貴了ㄧ千多元
房間內部是差不多
差別最大是在浴室是 圓型的按摩浴缸
還有造景跟養魚

但是我還是挺喜歡我住的房間
因為 跟我蜜月的時候 住的BORA BORA VILLA很像ㄟ
那個 浴室的風格 根本就是ㄧ樣
很懷念的感覺ㄟ

去台中住MOTEL真好玩
以後久久要去住一次


10/27增加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