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說明:17隻小羊寶寶+17個媽咪喔.....

哈 我想 這會是我過的最特別的一個情人節
因為 這天是跟17隻小羊和26個大人(加我27個)一起過的情人節
2月 對這群小羊 是粉特別的日子
因為 滿週歲了嘛

網聚生日會的場地在通化街信義路口的麥當勞
場地粉優喔 是一個獨立的地下室空間
有2/3有鋪軟墊 1/3是鋪地板
我們自己帶玩具去給寶寶玩
所以 寶寶們就在軟墊區爬爬走走玩玩具
家長們 就在木板區有小桌小椅子 圍著吃餐和聊天
哇 我沒有帶小崴在外面吃東西這麼輕鬆
就只要遠遠的瞧著他就好了
還可以 愉快的跟其他的二月羊媽咪/爸比 聊天說

這中間 還有一個粉重要的活動 就是抓週嘍
小崴試抓 抓到聽筒和醫生娃娃說
ㄟ 雖說職業無貴賤
但是當醫生 呵呵 心裡還是粉高興的ㄋㄟ
正式上場的時候 小崴快速地往前爬去
略過了聽筒 拿了鈴鼓......
阿勒^^||| 鈴鼓 是啥意思啊
崴爸是說 是要進軍演藝圈啦
哈哈 是嗎
那 我以後就是星媽嘍崴爸就是星爸嘍
嘿嘿嘿嘿 讚讚讚讚讚
p.s.我知道我想太多啦 哈哈 但是 給人家做夢一下嘛

距離小崴參加的第一次網聚20030809
已經過了半年了
身邊的其他小羊寶寶
我可以說 是看著他們長大的喔

網路世界 真的是粉特別
有這些二月羊寶寶和羊爸媽的陪伴
我和崴爸兩個新手爸媽 這一路走來 一點都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