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初一。早上禮佛。

今年我可沒有睡晚晚喔~~~鬧鐘調了八九點鐘起床 :P
起床梳洗衣服穿整齊後,就禮佛.
(阿嬤說 師父說 自家的佛堂都弄得很"數系"(台語),初一早上就不用去廟理人擠人了.)
(師父英明~~~師父睿智啊~~~ :P)


02.小7。大年初一限定版。

去小7買了兩杯咖啡+兩個禮盒(兩件95折)+兩桶家庭號鮮奶(兩件79折),
照理說滿100元以上送資料夾一個(只有送一個)
結果,樓下的小7是每100元送一個!!!


03.玩樂高玩具。

這是我送小猴的禮物-剃羊毛
遊戲規則簡單,但是 很耐玩喔

黑晶爐上 是 我送大猴的 - 機器人


兩款樂高遊戲都玩過,然後又玩uno牌
之後 才 開放 電動時間
04.Kinect時間


很快的就到了吃中飯的時間
05.吃飯。等等要去玩耍。。。


06.飯後甜點。甜粿夾酸菜。。。

雖然看照片好像菜色很簡單,但是阿嬤煮的好好吃
尤其是這個"甜粿夾酸菜",我已經吃很飽了 還是 硬要 吃下 兩塊 :P


吃飽飯,決定要去"走春"~~~
決定來去內湖看 冰雕展 (=v=)b
(因為有買了便宜的票)
臨時決定要去,打電話回娘家問 外公外婆和阿固一家有沒要一起去
結果...阿固一家三口已經出門趴趴走啦:P
但是,外公外婆決定要搭捷運來內湖和我們會合(有捷運 真的 好 方便喔,新莊線 趕快開通啦 >"< )


兵分二路,我們一家五口開車,外公外婆搭捷運,然後在門口會合
到冰雕展,有點傻眼
應該是說 "如 預期 的 不怎麼優 " :P
其實 去之前 就有在網路上 搜過 別人去的經驗了, 所以 大概知道 不怎麼優
我 只能說 還好 我買到 優惠的票 , 而且 這種展覽 總要 有 一次 經驗,對吧!!!(哪來的歪理)

一進去,大人就先去借外套(免費)
兩猴自己有戴外套去
然後,裡面真的很冷...真的很冷......真的很冷.........(強調三次)
所以 口罩,手套,帽子,厚外套 缺一 不可啦
看照片 就可以看出來,一開始大家裝備戴的2266的
但是 接下來就 能穿的 能戴的 全部上場了:P
07.看冰雕。


08.手套和帽子戴起來了


09.阿木,人比花嬌

嘴甜,天下無難事 :P


10.凍到表情僵硬


11.冰迷宮。


12.冰樹


13.冰酒吧


14.冰樹,另個角度再一張


15.冰馬車


16.大合照

感謝,這三位阿公阿嬤,每日照顧我們的生活
有 你們三位 我們才能夠 沒有 後顧之憂
(嘴甜,天下無難事 :P)


因為冰雕展場,有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冷,加上小猴尿褲子 (=0=)
(穿很多,行動很慢,衝忙帶他出去,又找不到廁所,結果他就尿濕小褲褲了 :P)
所以,我們大約看了40分鐘就離開冰雕展了


但是,這個時間點很尷尬
開了半小時車來到這,然後看了40分鐘就要回家嗎??
(外公外婆還搭了一小時的捷運ㄟ)
想一想,決定步行去附近的水舞撰喝下午茶
(因為剛好車停在那附近)
詢問一下,有位子,用餐到5點半,沒低消但每人要點一杯飲料
(但,其實飲料一百多起跳,也不怎麼便宜 :P)
不過,過年就是要開心.我們這一團老老小小就進去消費了
總共點了6杯飲料,薯條和地瓜條:P
17.小猴的把戲

小猴自己發現,他的小短胖手指放在水杯的後面就變細長了
他像發現新大陸的口氣,超開心的跟我講
然後,半強迫我要拍照下來


18.大猴耍脾氣

看起來很像吧,其實只是我拍照時沒喊他而已 :P
大猴在看戶外的別桌客人


19.強吻

被大猴發現我在拍照,馬上就轉身要拍第二張了


20.家有三老。如有三寶。。。

這張三老都笑的好開心喔~~~要一直這樣子喔!!!
(是說這原班人馬今天(初一)碰面,
明天(初二)也會碰面,
後天(初三)還會碰面...
口合!!!)


聊聊天,吃吃喝喝,五點半就各自回家啦
回到家,還是要吃晚餐 :P
21.晚上 吃 清淡。


22.吃飽,繼續玩。

這就是大猴的禮物,機器人


23.小猴勝



就這樣,吃吃喝喝玩玩的過了初一
然後,今天不小心又超過0:00才睡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