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汶水老街 --> 福菜園客家美食館 --> 阿滄哥草莓園 --> 石湯溫泉 

ㄧ路小跑步到餐廳
呼 我還流汗了ㄟ

到了餐廳發現 ㄟ 大家都到了
不好意思啊 哈哈 我們最早到 變成最晚到

林果媽的朋友們 坐ㄧ桌
我們跟林果媽ㄧ家+林果舅舅ㄧ家 坐ㄧ桌

但是喔 那個 王小智 非常不給我面子
一直不斷的唉唉叫
我想 他八成想睡覺了
先到隔壁空桌 餵他喝奶
喝完奶 也沒睡著 還是繼續唉唉叫@@
阿嬤已經吃完自己準備的素便當 就說要帶小智到餐廳外面晃晃

然後 林小果 ㄧ下子就把飯飯吃完了 速度超快 (=V=)b
然後 也到餐廳外面玩了
小崴 則是持續的慢吞吞吃
看他ㄧ副很想出去玩的樣子 唉 也罷
出門玩 就是要開心
恩准他 不用把碗裡的飯吃光 出去玩吧 :P
肚子餓了 再應變

05.小蘋果很厲害 知道拍照車要放低才不會遮到臉


06.小蘋果帶了車子要跟小崴一起玩


07.小智也有分配到ㄧ台喔


08.@@林小果搶鏡頭


09.YA!!


10.連崴崴也來搶鏡頭了


11.


12.


13.


14.


小蘋果 都會 牽著小智 或是摟著小智ㄟ
真是個溫柔的哥哥 (=V=)b

15.我喜灣這張


不為什麼 哈哈哈

16.


小智在外面走來走去 玩的可起勁了
阿嬤順便餵他 帶去的即食粥
他就ㄧ口接一口 快速的吃完啦(=v=)b

點的合菜 總共有七菜ㄧ湯
六個大人吃 吃不完啊
但是 口味蠻清淡的 不會很鹹喔
筍子 --> 好吃
清蒸魚 --> 好吃
福菜扣肉 --> 超下飯
客家小炒 --> 肥豬肉會不會放太多了 @@ 不過沒關係 我愛吃 哈
薑絲大腸 --> ㄟ ㄧ定要這麼酸嗎 我不愛酸 @@
白斬雞 --> 油啊 嫩啊 好吃啊
炒高麗菜 --> 我太飽了 已經到外面陪小孩玩 所以沒吃
福菜肉片湯 --> 清淡好喝 (=v=)b

這間餐廳 口味還不錯
要是人多 是可以考慮 去吃合菜

吃飽飽之後 今天的重要目的 要來去採草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