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汶水老街 --> 福菜園客家美食館 --> 阿滄哥草莓園 --> 石湯溫泉 

今天 要跟林果媽他們ㄧ團 去採草莓
(林果媽跟前同事們去採草莓 我們跟去)
當然是去 阿滄哥草莓園啊 (=V=)b

原本想早早出門的
但是也到快十點才出門
但是 今天路上車不多ㄟ
中山高一路順暢 完全沒有遇上車陣
難道是因為這週只休ㄧ天 所以大家都沒有出門玩嗎

跟林果媽約了12點在"福菜園客家美食館"集合
但是我們到餐廳的時候 還沒11點半勒
所以 把車子停在餐廳的停車場
我們步行過 汶水橋 往老街走去

01.小智現在超愛走的


連 過汶水橋 他都要自己走
但是他動作太慢了 等他走到可能已經12點了
所以 我抱他 但是他還是會 不時的掙扎想要自己走@@

說到這個汶水老街
阿 是老在哪裡啊??
特色是什麼??
幾乎全部都在賣跟草苺有關係的小吃
ㄟ 應該改名叫"汶水小吃街" :P

02.



03.很鬱悶


因為沒有人車分道 所以讓小智自己走太危險了
不能自己走路 小智整個很鬱悶的樣子

04.



既然老街上全都賣吃的 那我們去逛 不吃個幾樣 實在是酷刑
雖然等一下就要吃午餐了 但是我們還是吃了
草莓香腸 --> 不是香腸裡有草莓啦 是用草莓酒做的香腸 但是老實說 吃的出酒味但是沒有草苺味
客家菜包 --> 我最喜歡吃粿類的東西了 看到就要吃 哈
草莓冰淇淋 --> 還是哈根打死的草莓冰淇淋比較好吃 但是價錢不能相比較啦 :P
草莓臭豆腐 --> 這個請老闆作素的 (素的差在哪裡 也不知道) 問老闆說 草莓臭豆腐是怎樣的草莓法 老闆說吃了就知道 很抱歉 我吃了還是不知道 草莓在哪裡 只是辣椒醬很夠味 超辣啊
草莓薯餅 --> 就炸蕃薯上面灑了紅色像梅粉的粉末 粉末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那大概是草莓粉吧 但是ㄧ樣抱歉 我也吃不出草苺味

感覺 冠上"草莓"兩字的小吃 我都吃不出來有草苺味ㄟ
唉~~~ 就賣正常版的小吃就好嘛~~~

就在ㄧ次次的失望之後 短短的老街ㄧ下就逛完了
剛好接到林果媽的電話 他們到餐廳了
我們就 火速的往餐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