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汶水老街 --> 福菜園客家美食館 --> 阿滄哥的草莓園  --> 石湯溫泉 




吃完飯後 就往阿滄哥的草莓園去啦
阿滄哥的草莓園不在大路邊 是在山邊
隔一年沒去的我 走就忘了怎麼去了
但是 到了草莓園 我印象就又都回來了

到的時候 阿滄嫂早洗好了一大籃的草莓 請我們吃
就是這種"貼心"的服務 才會讓我們採草莓就只想去阿滄哥草莓園
阿滄嫂 也認出了 小蘋果和小崴(=v=)b

小崴 很想 快點去採草莓
自己拿了個籃子 和 ㄧ把圓頭的剪刀
哈 他還記得 要用剪刀剪ㄟ

01.ㄧ開始先介紹怎麼採草莓
(右下角蹲著紅衣服的美眉在介紹)


02.這一區 我們包啦
很巧的 兩年前我去的時候也是採這區


03.主動的很 (=v=)b


04.這麼大顆的草莓 又大又紅啊


05.要拍到啥時啊 我還想採ㄟ

我跟小崴一組 把鼻和阿嬤小智一組
我看把鼻和阿嬤採的很賣力
所以 我跟小崴就刻意找 只採 很大顆又紅的草莓


06.


07.


08.好 大 顆 啊


09.


10.把鼻他們採很多


11.阿嬤和小智 在田埂上指揮


12.小智應該是想睡覺了 所以完全沒有想要去草莓田裡面亂



然後然後 就突然下起大雨@@
所以 全部的人 都去躲雨啦
還好 草莓已經採了
雖然還沒有採的盡興
13.伸手玩水也很開心



在躲雨的時候 我看小智很想睡覺的樣子
就用背巾把他背起來
晃個兩下 他就睡著了

14.下雨的時候 小崴就會吵要拿他的雨傘


後來 我們就去結帳啦
臨走前 我去跟阿滄嫂打聲招呼
阿滄嫂還送我草莓果醬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因為 草莓淋過雨
所以回家後的那幾天 每天都在狂吃草莓
又大顆 又紅 又甜的草莓
好 好 吃 喔!!!!!
下次 還是 要去 阿滄哥草莓園
大力推薦 (=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