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桃園機場-->函館空港-->女子修道院-->金森倉庫群-->函館纜車~『千萬夜景』-->自助式[晚餐]@平成館-->夜宿平成館


到飯店 大約八點多吧
下行李先放在大廳 領了小朋友的浴衣後
直接先去吃 自助式晚餐

把鼻拿了好幾個握壽司 給小崴吃
還有 生魚片
他最愛吃 握壽司跟生魚片了 超樂的
我怕他 光是吃 握壽司下面的飯團就飽了
跟他說 下面的飯團不要吃 沒關係 我幫他吃
結果 他很可愛的 每個飯糰 都留一半 說要給媽咪吃
(之後每一天 吃 握壽司都是這樣做)

把鼻還拿了 咖哩飯 給我吃
是很好吃啦 但是 我一定要吃飯餵保自己嗎
吃小崴握壽司的飯糰 還吃 咖哩飯 @@

小智一直到吃晚餐的時候 都還沒醒來
很怕他會十點多 才醒來要玩耍
所以硬是把他叫醒
心情當然是很不好勒 還一直要討ㄋㄟ
用ㄋㄟ安撫他一下
他加減吃了些 茶碗蒸+白飯

最辛苦的 就是把鼻啦
一個人要照顧 一大兩小
我被小智纏住 沒辦法去拿東西
所以 他一個人 要拿2大2小的食物
走來走去 很累的勒


吃完晚餐 就決定 去 飯店左右的便利商店 逛逛

我們先去7-11
買了 雪肌粹
鮭魚飯糰 鮮奶一罐-->給小智當晚餐
把鼻買了 爽健美茶 -->哼 我最愛喝這個ㄟ 但是現在不能喝
我自己買了 午後的紅茶

ㄟ 小崴沒買東西 哈
不過 他有SHARE小智的飯團跟鮮奶
他說 鮭魚飯團很好吃

回房間 就鋪好床了喔
兩隻小猴 興奮的很
在被子上跑來跑去 @@





最後 我們有再自己鋪一個墊被
所以 總共是 3個墊被 3個棉被 4個枕頭
一家四口 睡的舒服的勒
11點多 就趕緊睡覺啦

結果半夜 兩個小孩 輪流坐起來 各壹次 @@
沒醒 我趕緊把他撲倒 繼續睡

對了 今晚 沒去泡溫泉
因為超累的 睡覺都來不及啦 就放棄放溫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