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5張...開啟緩慢~~~

























16.一定要跟高鐵拍照的

只可惜 忘了去跟車頭合照


17.這樣兩個座位要擠我家兩大兩小

真的是三聲無奈ㄟ
很想叫那個做決策的 過來看看
不過事情就是遇上啦 解決辦法就是
有時候 崴 我 把鼻坐著 然後 智 我跟把鼻輪流抱
或是有時候 崴坐地上 智 我和把鼻 坐位子上(幸好位子前後還蠻寬的)


18.



19.



20.我們的位子是9A,9B 9C是別人

要是四個人 有3個位子 9A,B,C 坐起來就會很舒服了說
(哈 還是抱怨)


21.



雖然模糊了
22.隱約看的出 智的笑容



23.坐在地上 還蠻寬的

把鼻說 這樣看起來 好可憐喔
是啊 是很可憐啊 但是 又不是我想要的
(繼續抱怨)


我們搭的車 是 每站都停 所以兩小時後 就到左營啦
先等大家去洗手間後 才一起出站
24.



25.這張嘟嘴超可愛的



出站等搭遊覽車
早上的台北 還有風有雨的
但是 左營還很熱ㄟ
26.



27.



搭遊覽車
遊覽車就每人都有座位了 連智都有
要是遊覽車還是 一家四口要擠兩個位子 我大概會發瘋
28.抬頭認真看逃生介紹 哈








接下來 就是 第二天坎坷的回程了
因為颱風的影響 我們回程當天 高鐵宣佈 最末班車是下午三點
我們原本是要搭晚上六點的班車
所以當天吃過午餐後 馬上就撘遊覽車 直奔左營車站
然後 全部的車票 都是自由座
所以我們到站後 就拉著行李帶著小孩 去月台排隊
(當時風很大 沒下雨 很有 在逃難的感覺)
自由座 就是上車後 各憑本事找位子啦
我們算是蠻幸運的 隊伍排的還蠻前面
上車後還有很多空位 因為我們只有兩張車票 所以我門還是只有座兩個位子
(其實也有機會坐三個位子 但是這種"逃難"的時候 大家共體時艱吧)
29.有發現 拍照的角度嗎

應該很難猜吧 哈
這是我坐在地上拍的啦
回程 我跟崴 輪流坐地上

回程 因為 風雨太大 所以 該班列車 走走停停 我們搭了五小時 才回到台北
真的是 能回台北 真好 >_<~


30.高鐵發的麵包和水

有來發 兩次水 麵包也有發兩次
還有 到台北站後 出站前 也還可以拿麵包和水
只能說 比沒有還好很多了 哈


這次 搭高鐵的體驗 因為回程的時候 搭了五小時 算是很特別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