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五稜廓城跡-->昆布館-->大、小沼公園散步-->[午餐]石狩鍋吃到飽+螃蟹一份@大、小沼公園-->

昭和新山-->溫泉泳池@洞爺湖SUN PALACE露天溫泉旅館-->自助式[晚餐]@洞爺湖SUN PALACE露天溫泉旅館

-->泡湯@洞爺湖SUN PALACE露天溫泉旅館-->夜宿洞爺湖SUN PALACE露天溫泉旅館


這個昭和新山啊 現在回想起來 停留的時間超級短的ㄟ
也不過 去買個 馬油 買個 玉米 隨便走幾步 集合時間就到了
到底是 停留時間短 還是 我們又摩去太多時間?

先去 熊牧場的入口賣店 買了馬油
導遊說這裡賣的價錢最好 孕婦同事有托買一罐 所以我們就在這裡買了
之後 還買了門口的 導遊說的 超好吃的玉米
這 玉 米 真 的 是 超 好 吃 的 啦
口感好 又甜 好 好 吃 喔


就是這顆山
是旁邊火山噴發後的岩漿堆積而成的


亂亂逛 逛到這間店

裡面很溫柔的阿桑女店員 一直很客氣的要我試吃
那 我還客氣啥 哈
馬鈴薯做的餅乾很好吃ㄛ 鹹鹹甜甜的
我看小智試吃 很愛吃的樣子
我就買了 一小包
後來在車上 小智吃超大口的
還會自己來拿勒 這對他的味口

把鼻跟小崴的搞笑合拍

我這兒子 有時挺天兵的
3388 據說是像我 哈



急急忙忙上車 我們就往今天住的飯店去啦
據說有宇宙第一大浴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