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六個月的底迪
很多朋友知道我還要去墾丁玩
都說 我這個孕婦 不安分
呵呵

老實說 這趟 旅遊 我還挺輕鬆的ㄟ
白天 小崴 在玩耍的時候
都嘛 粘著 壞舅舅跟大頭姨

然後 四個晚上(包含出發前一晚)
小崴都跟外公外婆睡
我還享受到 前所未有 不被干擾的睡眠

墾丁 天ㄧ黑 就開始下雨
下到 第二天 天亮 雨才停
所以 白天的活動 完全不受影響
還因此 太陽還不太毒辣
氣溫 也還在能接受的程度

因為 有很多人 可以幫忙 抱小崴
(崴爸 壞舅舅 外公)
所以 在遊玩的時候 我還覺得 挺輕鬆的
走 墾丁公園 還覺得 不喘不累勒

然後 孕婦 旺盛的食慾
讓我 吃下 好多東西喔
(掩嘴笑)
不會有看了想吃 吃不下的懊惱
(-->ㄟ 這樣是優點嗎 哈哈)

還有 在恆春 買到了 好吃的不二家蛋糕
也過了 我30歲的農曆生日

我跟娘家人這樣 全員到齊的一起出去玩
已經是 很久很久 以前的事了
這次 有這個機會 尤其是 壞舅舅跟大頭姨 也能一起去玩
這 才是 我最開心的

墾丁 真是個 好地方
明年 有機會 帶著 底迪 一起去嗎
哈哈哈


這次的照片
因為 天氣不好
所以 數位相機拍出來的顏色 不是很漂亮ㄟ
相對的 壞舅舅用單眼相機拍出來的
顏色就漂亮很多了


[食]
AMY'S CUCINN 和 冒煙的喬 已經是 第二次光顧啦
這次 因為 人數比較多 所以 可以點 比較多樣的餐點 可以share
不錯吃

香串串的烤肉 我覺得 普普ㄟ

自己準備的蔬菜湯 就超正的 (=v=)y

中信 提供的晚餐-洋蔥風味餐 不合壞舅舅的口味
早餐 也因為 小崴在拗 所以 大家 也都吃的不好

在綠海的兩餐早餐 是要自理
外婆 ㄧ大早起床 就弄早餐給大家吃
不論是 第三天早餐 法國吐司+蔬菜湯+煎培根
或是 第四天早餐 海鮮麵+煎牛肉+煎香腸
都 覺得 有帶媽媽出門真好 好幸福喔 :)

恆春 不二家 的 生日蛋糕
真的 好好ㄔㄛ
其實 買回來 還在冰箱冰了ㄧ天 才吃
因為 第二晚 烤肉 大家實在吃太飽了
加上 外婆提醒 第三天 正好是我的 農曆生日
(嗚 媽咪 好貼心喔 還會記得 那天 剛好是我的 農曆生日)
但是 鮮奶油的部份 還是 好鮮甜(是用這樣的形容詞嗎 呵呵)
香草蛋糕 和 裡面的 布丁夾心 也都好好吃
超正

還有 後壁湖的 阿利海產
這 是 誤打誤撞吃到的
但是 海鮮 真好吃 又不貴
是我估算的 ㄧ半價錢ㄟ

最後 令人失望的 就是 車城的台灣牛了啦
大概裡面 放了 不少味精
我吃完 整整不舒服 兩天
口超乾 喉嚨癢


[住]
中信旅棧:
房間 中等
附的晚餐和早餐 也算中等
冰淇淋 不錯吃
海生館的門票和鑰匙圈兌換卷 還挺不錯的
但是 關山看日落的咖啡抵用券 我們就沒用上了
服務人員 態度算親切
但是... 供水的問題 讓我們的感覺 大打折扣ㄟ
雖然 不是 中信的問題
但是 下次 要再去住 中信 可能得好好的 考慮考慮

綠海之家:

包棟三間房間 ㄧ個晚上5千元(非假日) 老實說房錢省了不少
四周綠油油的草皮 看了 心情很舒爽
早上 還有 ㄧ整群的白鷺絲
房子 的 精緻度 跟我預想的 有點差別
(可能是因為 年初去住過星苑的關係吧)
自己烹煮的方便度 也有點差別
但是 覺得 還是個 很不錯的居住地方
下次 要是 還能約到 三組人馬 要去墾丁的話
也還會 列入 住宿的考慮


[衣]
臨時 放入行李箱 的 小崴的 兩件 短袖襯衫
都有 派上用場ㄟ
還在 墾丁幫小崴買了ㄧ雙 拖鞋
他 穿的 挺好的


[行]
這次是租 和運的 TOYOTA HIACE 八人座
空間寬敞 冷氣又涼
還是 今年買進的新車喔
雖然沒有 小電視 可以看
但是 小崴只要能聽 500 他就很滿足了
唯一缺點是 車高 中後座 好搖晃喔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