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五稜廓城跡-->昆布館-->大、小沼公園散步-->[午餐]石狩鍋吃到飽+螃蟹一份@大、小沼公園-->

昭和新山-->溫泉泳池@洞爺湖SUN PALACE露天溫泉旅館-->自助式[晚餐]@洞爺湖SUN PALACE露天溫泉旅館

-->泡湯@洞爺湖SUN PALACE露天溫泉旅館-->夜宿洞爺湖SUN PALACE露天溫泉旅館




到了飯店 導遊建議 先去泡湯玩水 在去吃晚餐
所以我們進到房間後 就準備穿泳衣 要去玩水啦


01.


02.


03.


04.穿上浴衣 真帥氣

哈 老王老婆又來啦


05.看著鏡中的自己 就一直笑

小智穿這浴衣 剛好合身


06.兄弟合照

喊了好久 好不容易兩個站在一起 給我拍照
07.夫妻合拍


08.準備出門 全家合照


09.


這個飯店 有穿泳衣 可以玩水的設施
所以一家四口 浴衣裡面 是穿著泳衣的 哈

不過 要去 要穿泳衣的設施 是要先經過 浴湯的
所以... 我還看到 蠻多 去泡湯的 阿桑 哈
我看大家都還蠻從容自然的
最重要的是 我看到 一個日本媽媽帶著 小北鼻 去泡湯
這讓我鼓起勇氣 在隔天的飯店 第一次體驗泡湯 哈

我們首先 要去嘗試 溜滑梯
一如預料 我家那兩隻俗辣猴 不肯溜
我先強押 還搞不清楚狀況 掙扎沒那麼厲害的小智 去溜滑梯
下來 激起小小水花 他是有嚇到 哈
之後就巴著把鼻
(好樣的 這時候就知道 要找把鼻了)

之後 又好說歹說 半強拉 小崴去溜滑梯
下來 激起大大的水花 他全臉都被水撥中
這下 怎樣講 他都不肯去溜了

最後 在我示範多次 我會溜很慢很慢
加上 改變坐的順序 我擋在小崴前面 幫他擋水花
再加上 威脅他 沒得玩NDSL 扭蛋 那類的
崴才 心不甘 情不願的 又跟我 溜了兩次

這樣拖拖拉拉 很快 就到晚餐時間
肚子餓了 就這樣 回房間 更衣 準備吃晚餐去

回飯店房間 沿路 小智 都被 日本妹 稱讚"卡哇宜"
哈哈哈哈哈 我還蠻虛榮的啦

小智 難得 晚餐清醒的 哈
服務生 給我們 兩張餐椅
這間餐廳有可愛的史努比餐盤勒
我幫小智 拿了些 義大利肉醬麵
幫他剪短些 他自己用湯匙吃的很愉快
但是 衣服和地上就很恐怖了 :P

小崴 同樣的
握壽司和生魚片吃到飽
10.超開心

這些都是要給他吃的


吃到八點半 停止供應餐點 才離開 哈
不是我們吃很多啦 是 要搞定小孩 動作就慢啦

吃飽 到處逛逛
11.自動演奏鋼琴

粉紅色的自動演奏鋼琴

把鼻還走出室外 想說要在室外看8點半的煙火
但是 冷啊~~~
所以 我們就回房間啦

八點半 把鼻自己 帶著相機 去室外拍煙火
我則是 把房間的燈關掉 摟著兩個小孩 坐在窗邊 看著 從遠處開始放的煙火
最後 放煙火的船 會到 我們住的飯店 正前方放煙火
我們從窗戶看出去 又大又漂亮啊(=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