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今天跟其它的364天 沒什麼不ㄧ樣
只是 下午 要跟兩位大美女去吃飯
晚上 我的媽咪準備了豬腳要給我吃
(p.s.老公你欠我ㄧ個紅葉蛋糕喔~~~)

哈 心情真的還挺不錯的ㄟ
祝我 生日快樂 (=v=)y

每天 都要像今天ㄧ樣快樂




[Update:2006/09/29]
跟兩位美女吃完鍋爸之後
三人搭上小黃就飆去喜來登飯店
噗嗤 不是去吃下午茶的啦
是去訂做襯衫的

做完襯衫 佩芬阿姐就先走啦
我跟馬吉繼續去西門町逛街

這樣不用拖著小孩 跟好友吃吃喝喝逛逛街
哇 整個人都輕鬆起來了

去西門町 我最愛的公雞鞋門市已經搬走
哇 完全沒個目標要做啥

在萬年買了可愛的玩具 給小崴
他最愛Nemo了
(哈 想說輕鬆放半天假 結果購物心裡還是想到小孩)

晚上六點ㄧ到 就像灰姑娘到了半夜12點ㄧ樣
跟馬吉夫婦道別 我攔了一台小黃 就直奔娘家啦

ㄧ進家門 小崴很高興的說
媽咪 生日快樂
等一下 還有豬腳喔

呵呵 我媽咪幫我準備的豬腳

我爸跟我說 王胖會拿個紅葉蛋糕回來
口赤赤 我趕緊打電話給把鼻
我當然要吃紅葉蛋糕啊 但是不是今晚啊
我下午才吃鍋爸 晚上要吃豬腳麵線 怎麼還塞的下蛋糕啦
但是 來不及啦
蛋糕已經在車上了 ^_^|||

小崴看到蛋糕 很興奮
然後 搞的是他的生日ㄧ樣
站在蛋糕前面 吵著要吹蠟燭


連馬吉送我的生日禮物 都被他霸佔了



呵呵 這些都沒關係
只要這個可愛的小子 對我甜甜的說聲 "媽咪生日快樂"
幫我唱個生日快樂歌 我就滿足了

(他唱的很小聲 ㄧ心就想快點切蛋糕)


p.s.這個蛋糕是八吋的
切了這個空缺是分成兩塊
外公外婆吃ㄧ塊
我 把鼻 &小崴吃ㄧ塊
但是我只有吃兩口啊 因為 我完全吃不下@@

不過 今天早上 我媽 幫我帶一塊紅葉蛋糕 當早餐
早餐吃紅葉生日蛋糕 真幸福啊~~~
而且 我覺得 冰隔夜的 更好吃 (=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