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在這次的旅程中 安排了 要去變髮
我愛跟路 當然也要湊一腳啊

我10月才燙捲的 捲度還在 所以就染髮+修剪 嘍





01.準備出門變髮去


先去逛了神社之後 再搭電車一站去變髮
02.


03.


沿路一直逛過去
大部分的店家都還未開店哩
04.這間的果子很好吃


Jill說 這間店到下午都會大排長龍
早上經過1號店 還沒有客人勒
我就先買了個果子(據說有名的是 瑞士捲 但是那麼大一盒 實在是不想提著逛啊)
(那個果子 我一直到 第三天晚上 在飯店 才吃掉
很 好 吃!!!)

經過星巴克 被制約的 想要來一杯
看到 情人節隨行杯 粉紅色的愛心 很可愛
就買了一個杯 + 拿提一杯 免費

然後 看到 扭蛋 就扭個幾顆
經過BIC CAMERA
離變髮預約時間11點還有時間 我就先進去買 橘子機
拿在網路上 列印下來的圖片 直接問店員 速度最快
買了 橘子機+空白底片10捲裝 還原金換了兩盒卡通底片

出國前 阿固有貼給我看 bic camera的底片冰箱
05.我也拍啦


然後 就去 DEUXUN 變髮啦
過程簡單描述啦
我 心情 很緊張
一屋子日本人ㄟ 我日語不通
Jill幫我跟設計師 TOMIYASU 先生 溝通
我要染 + 剪瀏海
有拿 色號 給我挑 染髮的顏色
然後 再來 就是 靠 肢體語言啦
因為 Jill也同時在弄頭髮 所以我兩個被分開還蠻久的ㄟ

比較日台弄頭毛 不同的地方喔
1.怎麼沒有東西喝啦 @@ 所以我從頭到尾 一直帶著我的星巴克咖啡 哈
後來Jill說 要喝東西主動說 會給 小罐的礦泉水
2.躺著洗頭
(不過 我也曾在 民生東路的髮廊 躺著洗頭過)
3.沒有按摩啦
(在台灣洗頭還能馬一節真不錯)

其他地方 就差不多 都一樣啦

雖然我只有要求要剪瀏海
但是設計師 有修剪了髮尾
剪瀏海 剪 很 久 比來比去 瞧來瞧去 很久
剪+染 之後 還幫我吹捲捲ㄟ

弄好後 Jill友善的說 "看起來有像日本人ㄟ"
哈 愛慕虛榮的我 得意的勒

我比較快弄好
設計師跟我說Jill還要90分鐘
我跟Jill約好 我先去逛街
90分鐘後 店樓下見

最後要結帳啦
要求 跟設計師 合照一張
06.留長髮+鬍子的帥氣設計師



07.在店樓下 自己自拍一張

我拍不到 髮尾的捲度 哈


08.變髮前後



變髮代價 剪+染 ¥8500
超愉悅心情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